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帝王洁具:健康帝王 智“惠”无限

帝王洁具将在全国各大专卖店隆重展开主题为:健康帝王 智“惠”无限的5.1全国联动钜惠活动。5.1活动期间,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将全线大放价,更有优惠好礼乐享不停。

图片1.jpg

帝王洁具5.1活动

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将全面打造时尚、舒适、现代的智能体验。

图片2.jpg

帝王洁具智能马桶

生活智能

帝王洁具智能马桶近期已火热上市,可拥有臀部清洗、女性清洗、spa水流按、Air+功能、wide功能、水压/暖风烘干、儿童扶手、自动清洗、座圈加热、喷头自洁等功能。完全达到国际智能马桶的功能要求,可以提供更为安全、智能的服务。

图片3.jpg

帝王洁具智能座便器脚触控

健康智能

智能马桶具有许多健康优势,尤其是对经期女性、老人、痔疮患者、儿童有直接益处。帝王洁具智能产品,做到了可以说除了脱裤子穿裤子自己动手外,其它一切都有“人”帮你服务。

造型智能

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外形符合人工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智能马桶的转角设计和整体线条设计灵动而流畅,浑然天成,简约而不简单,彰显高雅尊贵气质。可为您营造更为舒适健康的家居 生活,是卫浴装修的不二之选。

帝王洁具5.1携手智能马桶强势登陆,为您的家装和健康带来绝佳体验,更有神秘好礼等待您的领取。活动详询帝王洁具全国各专卖店。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易云课堂为企业和专家定制职业MOOC课程

下一篇:揭秘“恶基因”,为何怀孕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