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美椿寳首现上海引爆抢购热潮,携手分众传媒点燃全国市场

天然洗护品牌美·椿寳在2018上海美博会首次亮相圆满落幕,“净明若透,目不容尘”品牌理念和历经两年研发设计的优质产品迅速引爆现场参观中外消费者体验抢购热潮,所有参展产品销售一空。美·椿寳和CCTV证券资讯《对话星品牌》栏目的进行的品牌理念、产品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面向全国更多的消费者分享建康洗护新方式,已经与上市广告媒体分众传媒合作面向全国进行品牌推广。

\

  美·椿寳是保仪生态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山茶油品牌"六千岁"子品牌,历经2年的研发和设计推出的茶籽系列衍生天然洗护产品,企业及产品已分别通过ISO22000/HACCP/中国追溯/三同标准/中国有机/美国有机(USDA)等认证。公司在巴马、河源、梅州建设四万亩油茶林基地,坚持无公害有机种植,为产品提供天然健康的茶籽原材料,以保证产品的健康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洗护体验。

\

  投入巨大资源倾力打造的日化品牌,旨在深度发掘山茶籽核心养护和洁净的效果,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清爽的天然洗护产品。首批上市的6个功效品类新产品:茶籽臻修洗发露,茶籽水能动感洗发露,茶籽臻修发用精华霜,茶籽水能动感护发凝露,茶籽清宜沐浴露,茶籽水能沐浴乳共18个单品。所有产品保持外观纯净,透明的外包装、透明的内容物、透明到一眼就可查觉杂质;保证成分透明,看得到的有效成分、看得到的成本!

\

  美·椿寳科学的配比、天然的材料、纯净的外观,将优质的产品内在更直观展示在消费者的视线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尘不染洗护产品!美·椿寳已先后在国内和国际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并联合香港,深圳多家品牌策划机构,包括分众传媒等上市广告媒体合作,强式进军全国各大商超、CS连锁、电商等渠道,将健康的洗护产品带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三体》舞台剧荣获“2017中国大剧场话剧票房十强”

下一篇:嘉晨首届“营钢杯” 29名焊工各展风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