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喜迎17周年庆 中细软专家团队群星闪耀

时光荏苒,中细软已经走过了17年的岁月。回首过往,成绩历历在目,而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中细软最核心的人才基础。而提到人才,就不得不说一下中细软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以吴汉东教授为代表的专家顾问,在中细软的战略策划、重大评议等重点领域发挥引领和智囊作用,为中细软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

  吴汉东教授

  吴汉东教授是我国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教育部法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校兼职教授,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民商法理论、知识产权法等方向的研究。

  同时,中细软还拥有一大批知识产权高精尖人才,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化、专家化的优质团队,拥有出色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能力。以顾金焰为代表的专家领导团队和以毕强为代表的专利代理人服务团队为典型代表。

\

  顾金焰院长

  顾金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律师、专利代理人,中细软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方面,结合企业实践工作,研究企业专利战略、企业专利信息分析与利用策略、企业知识产权市值管理、专利侵权、专利许可等内容。

\

  毕强总经理

  毕强是中细软专利事业部总经理,机械科学研究院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2007年进入知识产权行业,曾在国内知名专利代理公司工作,并以扎实的专业能力服务过三一重工、北车、北汽福田、京东方、苏泊尔、海信、海尔、西门子、联想、联通、华泰汽车、上海汽车等知名企业。毕强带领的专利代理人服务团队,包括岳凤羽、张丹、张雄、付登云、刘静培等人,负责为企业与个人提供专利申请、转让、许可等专利业务服务。

  以上只是中细软众多专业服务人才的代表,限于篇幅的原因,这里无法为大家一一呈现。作为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中细软集团为企业与个人提供一站式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背后依靠的正是专利、商标、版权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正是他们的努力付出,才有了中细软的今天。最后,借此机会,也向中细软集团的每一位耕耘者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责编:汉网

上一篇:波场TRON官网全新改版上线,2.0时代迎接未来新机遇

下一篇:零售巨头京东牵手王牌ERP用友 打造智慧政采最强CP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