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LinkEye主网上线在即,撬动万亿级全球征信市场,盈利前景可观

币市大盘普跌,投资者哀嚎一片,感叹熊市漫漫,何时是尽头。主流币种尚难企稳,其他币种更是屡破新低,市场的低迷消磨着投资者的耐心。

然而,从投资角度而言,熊市往往是检验项目靠谱与否的关键时刻。空气项目往往遇“熊”则萎,但有价值的项目却能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考验。熊市里依旧坚挺甚至逆势而上的币种,并不多见,而LET 就是其中一个。

\

在刚刚结束的全球知名交易所OKEx第三期投票上币活动中,LET以巨大的票数优势跃居投票排行第二位。此前,LinkEye公布了主链上线的重镑消息。经过团队内个月的努力, LinkEye 主链已完成全部开发工作,并经多轮测试调度,即将在7月10日上线。

做为LinkEye 征信联盟布局的重要一环,主链上线将为LinkEye 打造更加高效完善的区块链信用生态提供可靠的底层平台和技术保障,一方面LinkEye 主链上线后可以支持更全面的第三方接入方式,并基于此提供更丰富的衍生金融服务。另一方面通过LinkEye 主链可以将个人信用记录系统的存储到链上,使用区块链技术更好的保护个人隐私安全。并且在加强联盟成员数据互通、降低金融风控风险上都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主链上线后,LinkEye将着力完善其征信系统生态的建设,开启征信大航海时代:

1)完善区块链征信联盟黑名单系统,共享失信人名单;2)完善社会征信体系,建立信用档案,将数据扩大至个人信用评价报告; 3)把征信数据范围由个人扩大至企业,覆盖信贷领域的每一个参与方; 4)未来将由信贷领域扩展至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信用社会。

LinkEye:打造全球区块链征信共享联盟链

简言之,LinkEye是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自主研发的征信共享联盟链解决方案。利用区块链不可篡改,信息分布式共享的特性,在联盟成员之间共享失信人名单,将各个征信数据孤岛串联在一起,形成真实可靠,覆盖全面的征信数据库,促进信用体系的完善和建立。

为了确保征信系统的有效性和公平性,LinkEye设计了独特的运行机制。平台将通过八大核心机制-黑名单机制、联盟成员入驻机制、成员信用机制、仲裁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智能定价机制、数据安全防火墙机制、开放全网查询接口,确保平台的高效有序运转。

LinkEye提出了“面向地域的主权征信联盟链”的概念,它本质上是一个运行在特定主权范围内的联盟链,这使得应对来自不同法律框架、不同监管政策的问题,变得更为灵活。 LinkEye联盟链的设计使得其在各种应用场景之下更容易落地。

LinkEye能够适应各种信贷应用场景,黑名单领域应用是LinkEye切入的典型应用场景。比如,信贷机构可以支付Token(LET)来获取黑名单数据的详细信息,具体支付的Token数量由拥有数据的联盟链成员确定;随着数据的完善,LinkEye将进入金融白名单服务领域,平台会根据用户的金融需求推荐与之匹配的金融产品,金融产品提供方和金融需求方都将各自向平台支付LET作为平台的运营回报。

随着未来企业级市场的爆发,LinkEye接入的信贷应用场景将越来越丰富,LinkEye的征信生态越来越完善,LinkEye有望撬动万亿级全球征信市场,项目的盈利将会更加可观,其代币LET的价值会得到相应的体现。

瞄准区块链征信蓝海,投资潜力超乎想象

从LinkEye的项目定位、项目执行、技术和团队组成,依靠的资本方等业界评测维度综合考量,Linkeye无疑是最具价值投资的区块链项目之一,其升值潜力超乎想象。

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全球范围内信贷规模高速增长,对征信行业的需求巨大。以中国为例,中国消费信贷规模仍将维持20%以上的快速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将达到41万亿,征信行业发展潜力巨大,LinkEye早期切入市场巨大且高增长的征信领域,将有望成为该领域的应用龙头。

过硬的技术和灵活的应用接入:LinkEye采用多种加密算法及数据分片技术保证数据安全,提供了图灵完备的智能合约和适用于征信领域的各种智能合约组。在应用场景上,LinkEye采用联盟链的方式打造征信共享体系,这使得它可以在多种商业联盟场景下得以快速应用。

深刻行业洞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LinkEye团队是由一批专业的金融人士组成,具备一流的风控、运营、商务、产品、开发能力,对传统金融行业有深厚的经验,对项目的可操作性、落地、发展都有科学、清晰的认识。

资深业界资源:团队合作过的公司超过千家,成功运营月交易量过50亿的支付平台,成功运营百万级用户的信贷平台,具有较好的业务资源,有利于业务的开拓。据悉,在项目启动伊始,已经与中国和东南亚一些一线信贷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初始数据积累已达到百万级,并继续快速扩充联盟数据库,可以在项目初期及达到千万级数据量。

-------------------------

熊市,一定要擦亮眼睛甄选优质项目,LinkEye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项目。OKex上市、7月10日主链的启动将会为LinkEye送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巨大的优势占据征信市场重要地位。据悉,7月初LET还有连续重大利好消息公布,到时是否会引发LET行情的进一步爆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LinkEye(LET):首款DApp星界落地,为打造征信领头羊发力

下一篇:超20场赛事辐射全国,2018舞动梦想预选赛即将霸屏暑期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