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LinkEye(LET):首款DApp星界落地,为打造征信领头羊发力

眼下,币市颓势依旧,大多数币种暴跌连连,市场由早前的狂热转为冷静观望,投资者正在抛弃“大而空”的应用链,以便从纷繁复杂的项目中甄选出有价值能落地的项目。

  近日,异军突起、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征信领域领头羊LET发布消息称7月10日主链将正式启动,而最新消息称,LinkEye(LET)将推出首款DApp星界落地应用,提升社区活跃度,在登陆知名交易平台等多重因素的助力下,LinkEye(LET)逆势上涨,引发市场关注。

  利用区块链技术能够彻底解决征信数据孤岛,信息不能共享,无法产生更大的价值的痛点,已经成为征信行业共识。2017年11月,深交所针对区域性股权市场中介机构信息无法共享的需求痛点建设“中介机构征信链”,苏宁金融于2018 年2 月上线金融行业区块链黑名单共享平台系统,将金融机构的黑名单数据加密存储在区块链上。

  相对于深交所、苏宁金融征信项目,LinkEye(LET)能够利用通证经济激励联盟机构和用户社群的积极参与,从而形成持续发展的征信信用生态。据悉,LinkEye(LET)已完成其第一阶段的规划任务,即建立一个覆盖主流互金机构的个人信用黑名单共享平台,打通数据孤岛,已有近20家联盟成员与其达成合作,链上数据达千万级,该数据还在不断的增长中。

  而近日,LinkEye(LET)火速推出其首款重磅级Dapp产品-星界,更是LinkEye(LET)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LinkEye(LET):首款DApp星界落地,为打造征信领头羊发力  

  ​

  星界是一款基于信用的数字资产服务平台。通过星界,每个用户能拥有个人信用数据主权,并能通过良好的信用享受到更有价值的金融服务。据亲测,星界目前上线了LET/ETH抵押借贷服务、数据服务、黑名单查询等多种功能,更多的抵押币种近期也将陆续上线,用户将能通过星界“币超市”,选择多样化的理财方案。据悉,依托性能优越的主链,星界Dapp一经面市,便以其实用性和易用性于48小时内狂揽20多万注册用户,其中黑名单查询、财富星球、币超市等板块备受欢迎。

  星界的成功上线,验证了LinkEye(LET)打造的“面向地域的主权征信联盟链”以及“LinkEye(LET)中间件”和“LinkEye(LET)跨链交互协议”的信用联盟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星界的广泛应用,也有助于LinkEye(LET)后续工作的快速推进:在项目第二阶段,LinkEye(LET)将打造一个能够提供完善的金融、生活服务的个人信用白名单体系,为切实服务人们的生活起到了实质性作用; 在第三阶段,LinkEye(LET)将个人征信服务拓展至企业级征信服务;第四阶段,LinkEye(LET)将信贷领域扩展至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实现信用社会。

  业界人士指出,星界的推出能有效地控制了金融信用风险,防止因坏账导致的流动性危机,为金融行业良性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保障,是征信行业具有颠覆性的创新。

  由此可见,LinkEye(LET)以信用黑名单为切入点,延伸至金融增值服务的提供,从个人级别的应用到公司企业层面的大规模扩展,从信贷领域到发展至全社会信用相关的角角落落,其不仅要做信用的“监督者”,更要成为金融业的“变革者”,甚至于全球信用生态的“推动者”。

  瞄准中国千亿级的征信市场规模,LinkEye(LET)投资价值优势明显。首先,LinkEye(LET)以其联盟链的设计,占据了主动优势。这使得其可以灵活应对来自不同法律框架、不同监管政策问题时,同时也可以有效避免公有链系统中多个节点失效的问题,确保项目的稳定性;其次LinkEye(LET)以其过硬的技术,迅速推出落地应用,获得了海量用户,占据了先发优势,并以其日益丰富的应用场景,迅速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形成头部效应;此外,LinkEye(LET)团队资深的业界资源,强劲的执行力,使得项目迅速推进并得以广泛应用,以其日益增多的合作伙伴和良好的政府关系,可见一斑。

  随着项目进展的不断公布,LinkEye(LET)项目的关注热度越来越大。投票强势登陆大型交易所,给LinkEye(LET)带来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和价值流动性; 主链研发成功,能够为信用生态提供可靠的底层平台和技术保障; 而星界Dapp的上线,伴随着越来越多的Dapp的应用场景接入,LinkEye(LET)主导的联盟征信解决方案真正发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超20场赛事辐射全国,2018舞动梦想预选赛即将霸屏暑期档!

下一篇:姆巴佩能否超越C罗?超50%球迷认为C罗的时代已经过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