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姆巴佩能否超越C罗?超50%球迷认为C罗的时代已经过去

昨晚的比赛中,巴西队绝杀墨西哥,欧洲红魔比利时反杀日本,本届世界杯8强席位只剩两个空缺。在近三天的1/8决赛中,19岁的法国小将姆巴佩,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巴西名将内马尔状态渐入佳境。两名年轻球员的表现,和C罗、梅西二人惜别世界杯形成强烈对比。

图片1.png

  对比之下出争议,内马尔、姆巴佩能否超越统治足坛近十年的梅罗?在优酷发起的态度PK中,对于内马尔、姆巴佩和梅罗的比较,球迷给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反应。

图片2.png

  在姆巴佩未来能否超越C罗的态度PK中,超过5万人认为少年天才姆巴佩能够超越C罗,不论是身价还是其过人的身体素质,19岁的姆巴佩在这个年纪就已经成为国家队核心,尚属少见。甚至在法阿一战之后,不少球迷和媒体把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跟球王贝利相提并论。46%的球迷则认为C罗如今的荣誉是聚沙成塔,获得的荣誉以及领袖气质是姆巴佩难以超越的。

图片3.png

  同样是少年成名,在内马尔和梅罗的对比中,就有近六成的球迷认为既没拿过金球奖也缺少大赛冠军背书,内马尔远不及梅罗。更多的球迷认为,内马尔堪称本届世界杯戏精之王,“他的目标是奥斯卡”,而“梅西缺的是团队,如果梅罗在巴西队早就拿了好几个冠军了”。

  作为首家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主流视频平台,优酷在推出近40档全网最全节目带的同时,陆续推出了进球就下红包雨、集卡瓜分2亿红包、线上连麦组队看球等花式玩法。此次,态度专题页面的上线,则给球迷提供了更加直观的抱团站队表明态度的渠道,增强了用户用手机看世界杯时的互动性。

  “希望所有人围绕如何让体育和足球转播变成最好的体验,让网络转播给中国老百姓、给球迷带来最佳体验、最快乐的体验、最有意义的体验,是这件事情的真正意义所在。”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在此前的发布会中称。

  而以进球就下红包雨、态度题等为代表的互动形式,是优酷推动世界杯直播进入手机元年,为用户提供更加互联网化的立体观看体验而推出的核心玩法。在杨伟东看来,优酷更希望借助对世界顶级赛事的推广,让更多热爱足球的人转化成热爱体育的人,掀起全民运动的新热潮,这是优酷拿下世界杯直播权的最重要的目的。

责编:汉网

上一篇:Plug and Play物联网技术甄选日上演全国规模最大路演活动

下一篇:借力金融科技 优亿金融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