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舒环轻养健康鞋,开启中老年鞋轻量化时代

关注国内鞋服市场的朋友可以发现,近年来运动品牌、户外装备品牌都在深挖轻量化技术,力求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更大程度减轻鞋子、服装、背包等运动装备的重量,其中最明显的体现在运动鞋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上,不论是国际还是国内的运动品牌,在鞋体轻量化的研究上都不遗余力。

笔者最近发现,轻量化技术在鞋服市场的普及,不仅仅体现在运动鞋这个单一品类上,中老年轻养健康鞋专家——山东舒环鞋服用品有限公司已经将轻量化技术应用在中老年鞋上,直接开启中老年鞋轻量化时代。

\

包括舒环在内的鞋服品牌为什么要应用轻量化技术?我们都知道,脚部虽然处于人体末端,但是拥有大量的末端神经和穴位,尤其是足底的穴位对身体各个器官都有直接的关联,能够影响身体各器官的健康状态,而且脚部离心脏比较远,血液流通距离远,无法快速完成血液循环,是最容易产生劳累感的部位。如果说我们穿的鞋比较重,就会加重脚部的劳累感,无法让脚部得到充分的休息,进而持续保持在劳累的状态,对身体各器官也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从另一方面说,穿过重的鞋子脚感不是很可观,尤其是对老人来说,老人的脚骨发生了变形,并且脚骨变脆,脚部浮肿,身体机能也趋于下降状态,穿过重的鞋子会严重影响老人走路等运动时的舒适感,对身体健康也会造成影响。

正因为深知过重的鞋子对老人健康的影响,山东舒环鞋服用品有限公司率先开始轻量化老人鞋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并且成立国内首家鞋体轻量化研究中心——LRC研究中心,旨在为专业中老年鞋履提供轻量化的技术支持,让中老年人穿鞋更轻便,走路更轻松。为建立更尖端、更专业化的轻量化研究体系,LRC中心在鞋履材质、加工工艺、检测体系等制鞋全环节都开设了轻量化的研究,并整合国内外高端人才建立精英团队,构建复合型的轻量化鞋履制造工艺,不断研究和创新,全方位为中老年鞋履轻量化的发展提供解决方案,打造更具尖端技术的轻便养生型中老年鞋履。

\

笔者了解到,目前舒环对轻量化老人鞋的研究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其老人鞋产品都已应用轻量化技术。在选材上,舒环优选世界范围内的超轻材质,包括超轻高弹EVA、莱卡等国际知名制鞋材料,并将这些材料应用到鞋面、内里、鞋底等各个结构,打造出舒环独有的全鞋轻质系统,再融合领先的轻量化技术,全方位减轻老人鞋的重量,塑造极致轻量化老人鞋,让老人穿鞋更省力、更舒适。

开发鞋体的轻量化的同时,舒环也没有忽略老人鞋的安全性能。虽然面料采用的是超轻材质,但是舒环凭借自身独特的轻量化工艺,在保证重量增加甚微的情况下整体对鞋子进行加厚处理,让鞋子能够更完美的贴合老人脚部,增强老人对鞋子的可控性,让老人放心走路。同时,鞋腰也进行了加高加厚处理,提升鞋子对脚踝的保护能力,避免崴脚现象的发生。在鞋底的处理上,舒环融合汽车轮胎防滑技术,配合具备超强抓地力的防滑材质,研发出复合防滑系统,进一步提升鞋子的防滑性能,让老人走路不打滑,并且能够保证行走时脚部动力的输出十足,排除动力损耗,让老人走路更轻松。

\

笔者看来,舒环率先将轻量化技术应用到老人鞋上,无疑是老人鞋行业的突破性创新。轻量化老人鞋的推出,一方面在业内开创了更尖端的技术,能够在业内起到引导作用,推进老人鞋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则是真正迎合了老人穿鞋的需求,让老人穿鞋更健康。笔者了解到,在轻量化老人鞋推出之前,舒环已经对老人的脚部健康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这也是舒环能够成功推出轻养健康鞋的重要基础,因为只有真正了解了消费者,真正用好的产品服务消费者,才能博得消费者的青睐,也才能在老人鞋市场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冠群驰骋辟公益蹊径 以身作则彰显金融企业的“温度”

下一篇:凯撒旅游战略合作美国旅游推广局 引领赴美游新主张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