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生态环保市场前景明朗 东方园林趁势腾飞

5月21日,生态环保“明星概念股”东方园林发债遇冷。受东方园林影响,园林环保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申万宏源证券分析师李杨表示,东方园林此次发债遇冷主要原因是,2018年紧信用,特别是在近期上市民企违约频发影响下,投资者风险偏好大幅下降;市场恐慌情绪传染,出现“民企一刀切”现象;市场对东方园林财务和发展前景存在一些模糊认识。

“从政策面看,积极因素正在明朗。”金永祥向记者表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环境质量改善已成为政府工作的重要目标之一,治理层次上升至国家战略,治理方式由政府主导向社会共治转变,治理导向由总量控制向环境质量改善转变,治理对象由主控新增向增存量并重转变,治理要求由统筹管理向分区分类、精细化管理转变。

申万宏源分析师表示,东方园林所处的生态环保行业,政策加码的同时必然会有大量资本投入,环保行业有望享受政策红利带来的可观收益。未来3-5年还将保持较快增长。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东方园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生态修复,为大自然疗伤”的使命,让河流清澈而美丽,让湖泊、海洋回到当初圣洁的模样;更决心在中国打造世界级美丽小城,重建山水林田湖国土生态系统。像保山中心城市青华海国际湿地公园及万亩东山生态恢复工程项目、栾川县5A县城景观提升工程、济宁市任城区济北采煤塌陷地综合治理项目等,中标的江西萍乡、湖北武汉等多个项目已被列入国家重点海绵城市示范项目。东方园林在全国各地铸造了无数个当之无愧的生态文明建设范例,伴随绿色发展提速、产业转型升级,不仅帮助当地政府保护了绿水青山,更收获了金山银山,实现了生态良好、生产发展、生活改善的可喜局面。

作为行业龙头,东方园林市场占有率还在提升,在手订单充沛,有理由相信公司业绩还将保持较快增长。“我们中心曾前往东方园林调研,从调研情况看,东方园林基本面没有变化,管理层对后续发展充满信心。”北京大学PPP研究中心副主任邓冰表示。

责编:汉网

上一篇:合规没有休止符 恒昌坚守底线

下一篇:首汽租车成为租车领域典型企业 发展模式值得借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