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浦发信用卡在客户极致体验上做深做透 打造智能化生态金融服务平台

 

在移动为王、体验为先的今天,便利化、场景化、人性化的互动体验成为成就客户价值的关键要素。近日,浦发信用卡官方APP“浦大喜奔”再次升级,全新推出5.0.1版本,为客户提供安全、智能化、个性化、好玩有趣、极致体验的多元化移动服务。

 

在客户极致体验上做深做透

 

得益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一系列金融科技的广泛应用,浦发信用卡通过不断升级其官方APP“浦大喜奔”,打造了兼具安全性、便捷性、全面性的智能化生态金融服务平台。

 

据悉,此次“浦大喜奔”升级版本除了在已有的刷脸、指纹、手势、密码等多元登录方式的基础上,新增了支付宝、微信授权登录,一键秒速授权连接,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与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将“互动+分享”有机结合,推出“好礼传递”活动,客户消费后可获赠礼包,通过分享给好友还可获得丰富奖励,激活客户动能。

 

 

 

此外,“浦大喜奔”APP完成了个性化智能推荐服务的全覆盖:在“财富”板块,可根据客户选择的个性化标签,智能推荐适合客户的活动、权益和理财服务,实现精准“财富引航”;还逐步赋予客户自主定制能力,持卡人可自主排序热门应用、自行选择感兴趣的标签、定制化每日闹钟提醒的推送活动。

 

浦发信用卡在客户极致体验上做深、做透,让金融服务智能化,实则是一种策略选择,有利于巩固并扩展已有的竞争优势——场景生态丰富、客户体验极致的数字化金融机构。

 

不断完善客户经营模式

 

金融机构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在于,如何以客户洞察为基础,以大数据+AI为引擎,以强大金融科技基础设施为底盘,以互联网数字化运营能力为手段,赋能金融机构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此次,浦发信用卡“浦大喜奔”升级版本为客户智慧生活再添惊喜,以科技赋能金融能力属性不断得到强化,打造了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运动平台——“小浦运动”平台。持卡人通过使用该平台的计步器功能,累积“能量值”,进而能兑换丰富的运动体验权益。同时,还可在线预订全国主要城市运动场馆,以及在该平台上观看热门赛事直播,让大众享有便捷、高效、优质的体育服务和优惠福利。

 

 

不仅如此,浦发信用卡抓住了客户的高频即时即地生活需求,推出了“智能生活地图”功能,以“客户的即时位置”触发即时即地生活服务全方位使用场景,可实现优惠商户的智能推荐。同时,集合了礼券“银行”、里程“银行”、酒店“银行”、“小浦观影&小浦美餐”等平台,覆盖餐饮美食、观影演出、酒店住宿、娱乐健身等多个生活消费领域,智能助力客户优享生活。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浦大喜奔”APP将生活场景与消费金融进行了无缝连结,全面提升各项客户体验,全方位引领智能生活。浦发信用卡在客户体验、智能科技和金融服务三方面找到了最佳平衡点,不但领跑信用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业务布局,还实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新模式,在探索智能金融、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走在信用卡行业变革的前沿。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文化旅游部达成深度合作 一点传“其”MCN项目启动

下一篇:安格丽国际英语与飞博幼儿园双师课堂发布会在英国大使馆成功举办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