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羊城有米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本月28日发布

米其林中国近日宣布,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作为又一座被米其林匠心甄选的美食之城,广州将收获更多来自全世界的目光,用美食与世界相连。届时,美食界专业人士及各方美食爱好者将齐聚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期待的“食刻”!
 
羊城有米,广州美食与世界相连
 
“食在广州”,以粤菜为代表的广州美食源远流长、流派众多。其深厚的美食文化底蕴也承载了广州长久以来对于美食的精致态度,无论是对于食材的重视与运用,还是对技艺的传承与创新,都让这座城市的餐饮业拥有深厚的积淀和蓬勃的创造力。而这些与米其林指南所倡导的价值不谋而合,也是米其林指南选择广州作为评鉴城市的重要原因之一。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方诺德(Bruno de Feraudy)表示:“独具特色的广州餐饮是世界美食之林中的一块瑰宝。我们希望通过米其林指南,搭建起广州美食与世界连接的桥梁,吸引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而独特的出行体验。而此后每年不断丰富更新的广州米其林指南,将持续吸引全球餐饮专业人士和美食爱好者的目光,助力广州餐饮业、旅游业进一步发展。”
 
群星齐聚,主厨奉上定制“星宴”
 
自去年底宣布即将来到广州,米其林指南便受到当地乃至世界美食爱好者的期待。6月28日,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米其林指南将遵循全球统一的五大原则:“盘中的食材、准备食物的技巧和口味的融合、创新水平、是否物有所值以及烹饪水平的一致性”,为饕客们献上专业的美食指南。
 
为了庆祝米其林指南在中国大陆的进一步拓展,米其林也将在广州首推“星赏星宴”主题晚宴,邀请来自中国广州、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法国的6位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同台,奉上精心定制的料理与服务。“星赏星宴”将通过4D全息投影技术,用五感融合的方式,带您体验粤菜的传承与创新。6月8日起关注米其林指南官方微博微信,即可了解报名方式及更多详细信息。
 
宴四海宾朋,享舌尖广州。羊城有米,将进一步提升广州美食文化活力的同时也承载了万众期待。首版广州米其林指南的星耀时刻,期待您的共同见证。
 
关于米其林指南
 
米其林指南在31个国家及地区中评选最优秀的餐厅及酒店。作为全球餐饮的窗口,米其林指南展现了一个国家的美食活力,探索其餐饮发展的新趋势并发现未来的美食明星。每年,米其林指南会为优秀的餐厅授予星级评价,极大地促进了当地美食的发展和旅游吸引力的提升。得益于其严格的评审标准和对酒店餐饮行业长久的了解,米其林指南为顾客提供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评审结果及高品质服务。
 
评选结果以纸质版及电子版两种形式发布。用户可以通过网站和手机端APP获取,并根据个人需求使用导航和在线预约服务。
 
随着米其林指南的发布,米其林集团会继续陪伴在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身边,为各位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关于米其林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导者,米其林致力于提高人类及货物的可持续移动性。公司针对用户需求,设计、制造,并销售适合的轮胎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出版旅游指南、酒店和餐饮指南、地图及道路地图集,并提供数字化服务,帮助旅行者获得丰富的资讯,及独特的出行体验;开发具有高新技术的材料,推动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米其林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超过171个国家中共有114,000名员工。其分布在17个国家的70家工厂,在2017年共制造1.9亿条轮胎。(www.michelin.com)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1995年底,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近7000名员工和三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责编:汉网

上一篇:继段友和抖友之后,一个崭新的忙友出现了

下一篇:世界杯火爆来袭,首客首享平台携海量福利陪你过盛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