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继段友和抖友之后,一个崭新的忙友出现了

忙么事APP, 一个让您忙出精彩的APP
  根据统计,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11.2亿,用户每天浏览移动设备的时间平均超过了3.1小时,通过手机可以实现很众多的O2O功能,从打车、外卖、家政、招聘、社交、旅游、教育,几乎完全进入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移动互联生活服务类APP的使用,已经成为了广大的一个生活习惯,手机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有人说,现代社会,没有手机就是寸步难行。手机作为生活服务类APP的重要载体已经深入的介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

\
  目前,市面上的生活服务类APP品类众多,主打的功能、面向的服务对象也是各有不同。有些APP主打某一个生活方面的细分领域,例如饿了么主要做外卖;有些APP则提供的服务比较全面,例如美团,不仅有外卖,还有打车。除了外卖、打车之外,招聘、分类信息、陌生人社交也是重要的一个方面,广大用户对这些生活应用有着强烈的需求。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昆山壹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结华带领创始团队,创建了忙么事这样一款APP。
  1 忙么事APP针对O2O生活化场景,对接线上线下
  忙么事创始团队成员,是一支由80后、90后组成的年轻队伍。实际上,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创立忙么事APP之前,并没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APP的运营经验。但是他们有着朝气蓬勃的力量,有着顽强的干劲,只要认准的事情就是坚持到底,虽然没有丰富的经验,但是他们个个吃苦耐劳、愿意从零学起,愿意从基础做起,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现在已经成功摸索出一整套的运营模式。
  忙么事APP针对O2O生活化场景,以“构建循环的生活服务应用,对接线上线下,服务广大用户”的商业模式为主打优势,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以撮合供需双方为一体的互生网络系统和新型的信息发布模式,提供工作对接、分类信息发布、聊天交友等功能模块,全面整合各方面的资源,集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信息交流、价值循环为一身,成为了市场上难得的一款有特色的生活服务类APP。
\
  2  忙么事APP界面设计有3大板块,忙友圈功能强大
  忙么事APP移动互联平台共有3大板块,包括首页(工作发布界面)、忙看看(各类信息发布)、忙友圈(陌生人社交)等。APP内忙友圈类似于微信的朋友圈,随时发布心情,随时分享。忙友圈内都是来自全国的陌生人,我们称之为:忙友。忙友之间可以点击头像,直接加好友,在APP内沟通聊天,让陌生人不再陌生!忙友不再孤独。
  网络上流传一首写给忙友的诗,写出了很多忙友的心声。
老家屋背后
一颗百年的梧桐刚发芽
燕子已经飞回来了
龙虾在田里乱跳
雨也闹的下个不停
忙友,背上他心爱的双肩包
坐上火车
去了远处
 
没有心爱的人
没有鸟语花香
没有忙友心中的天堂
只有眼含丝丝渴望
手握着滴滴痛楚
 
忙友不哭
每个人的来时路
都会有些苦
忙友不哭
生命只要不息
就不会认输
 
忙友您在哪里啊
您都要学会享受孤独
忙友您在这里
我们就是您的守护
 
忙友不哭不哭
听到了,就请回复
忙友不哭不哭
这声音
就是我们的爱和倾诉
\
  3  没事找事就上忙么事,没人找人还是忙么事
  忙么事APP自从2018年4月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目前,APP主要提供企业招聘、个人招聘、蓝领阶层找工作以及社会闲散人员的工作需求的网络讯息发布等功能。APP内有行业资讯以及交友聊天功能,在工作当中,多一点乐趣,更多一些惊喜。
  随着经济活动的日益活跃,我国各行各业人员流动的速率都在加快。而招聘是广泛存在的痛点问题,信息不对称、需求不明确,导致了很多企业找不到合适的人才,而求职者也找不到满意的工作。面对这种情况,忙么事APP采用了创新式的招聘版块设计,而企业招聘信息发布、个人求职信息都更加透明,从而解决了招聘行业的痛点问题。另一方面,在生活服务领域,广泛存在着信息发布不畅、陌生人交友不顺畅等方面,忙么事APP也提出了解决方案,用户发布信息更加直观快捷、而需求也可以很快的了解到这个信息。在陌生人交友方面,忙么事APP提供温馨的对话界面,在交友方面做到轻松而又有趣味。
  自从上线以来,很多用户听说到了忙么事APP的名气,主动下载安装这款APP。另一方面,目前,创始团队也在各大城市加强地推力度,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安装这款APP,忙么事APP每位成员亲自为用户讲解它的优势功能。
\
  4 生活忙,就要忙出你的精彩,这就是你的生活态度
  忙么事APP是一款有着文化属性、文化内涵的APP。忙么事APP的理念就是:生活忙,就要忙出你的精彩。而精彩的生活,才是应该有的生活态度。生活当中,会有很多事情,像找工作、发布信息、聊天交友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而忙么事APP让一切都变得很简单,很有效率。忙么事APP的宗旨是:你很忙,但是忙么事APP不能让你再忙。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追求,而忙么事APP也有自己的价值追求,它就要服务于广大用户,让每一位用户的生活都有效率,让生活中的时间都变得简单方便。使用过忙么事APP之后,就会发现,这一切都很简单。简单就是极致!
  总结:
  忙么事APP目标是打造一款简单直接的工作供需的网络讯息平台,工作供需双方可以直接沟通联系,并达到各自的需求,让招人才,找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忙么事APP以全方位的视角打造循环的生活服务应用,致力于满足用户多方位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用户都能体验到它的服务,忙么事APP会不停升级拓展更多的功能服务,成为用户们的日常生活好助手、好工具。忙友,让我们忙起来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世界杯火爆来袭,首客首享平台携海量福利陪你过盛夏

下一篇:松桃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到帮扶村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成效显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