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能估分护航高考,百度教育高考服务48小时流量破三亿

6月9日,随着江苏、海南等地结束最后一日的考试,牵动着广大考生、父母和老师的2018年高考如期落下了帷幕。经历了三日的奋力拼搏,平日弦紧弓满的考生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准备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而对于百度教育的“高考陪战员们”来说,他们的战役仍在持续。

2018年是百度教育推出高考服务的第五年,为了更好地服务今年的考生和家长,百度教育与新东方合作,连续第四年上线智能估分服务,为全国975万高考考生带来科技加持的智能估分体验。据百度教育有关人士透露,高考开始后48小时,百度文库高考估分专题浏览量突破三亿,创下历年新高。

\

百度文库高考估分专题浏览量突破三亿

自2014年起,百度教育已连续五年推出“高考智能估分”系统,该系统是依托人工智能下的大数据分析、OCR识别和智能检索等技术。同时,高考骄阳行动现场还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100名一线高考教师第一时间为考生解答真题,为数百万学子提供估分一站式服务。百度教育2018高考骄阳行动启动72小时后,已完成覆盖全国30个省的38套真题和答案的编辑处理上线。这一连串数字背后的每一次响应,都是在场所有名师及工作人员团队协同作战的成果。

\

百度教育高考智能估分现场

据了解,2017年百度教育高考智能估分系统在既有的基础上完成了进一步的升级。同时,基于百度教育知识图谱构建的高考学习链路逻辑,还能够将题目解析与对应高考知识点进行更为精准、快速的匹配,完成对高考考点的抓取与智能定位。

虽然高考已经结束,但还没到完全放松的时候,考生们应尽早估分,着手准备志愿填报,心中有底才能早作打算,拿到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高考成绩公布前这段时间,百度教育高考智能估分系统将持续为所有高考考生开放。考生可打开手机百度,搜索高考相关关键词“高考真题”即可直达百度教育高考服务,获得2018年高考真题答案,并可通过智能估分系统进行在线估分。

\

手机百度搜高考相关关键词直达百度教育高考服务

近年来,百度教育持续推动高考全期服务的建设,从考前篇的历年高考真题,到考中篇的高考估分,再到考后篇的志愿填报,旨在更好地帮助考生备考冲刺,进行估分,选择专业,志愿填报,进入理想的大学,迈入人生新的阶段。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一场与酸马奶的味蕾邂逅,“极马力”炫动充足马力

下一篇:罗永浩直播聊三匹黑马,全新8G+512G版坚果R1于6月14京东首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