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OKEx宣布开启投票上币活动,并推出投资上币、流量合作上币新玩法

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今日发布公告,宣布于6月4日启动第一期投票上币活动。

  IDT、OCN、RUFF、BCV等18个项目通过OKEx审核团队审核,进入首批投票上币名单中。首批投票上币活动结束后,这18个项目中,将有3个项目成为首批投票上线项目。

  在此之前,币安、火币等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曾推出投票上币活动。此次OKEx推出投票上币活动,意味着国内用户使用的三家主流数字货币交易所,已经全部上线投票上币活动。

  OKEx发布的投票规则显示,OKEx用户可以使用OKB进行投票,每期可以对多个项目进行投票,最少投一票。每投一票,需要支付0.1个OKB。

  值得一提的是,OKEx介绍称,OKEx上币投票活动为“免费投票”。若用户投票项目胜出,OKEx将在投票结束后24小时内退还用户投出的OKB;若投票项目落选,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手动退票,或自动保留投票至下轮投票。

  在用户投票之外,OKEx专业投资人也可以对本期项目进行支持,但每期只能选择支持一个项目。OKEx专业投资人不需支付OKB进行投票。候选项目必须获得3个或3个以上的专业投资人支持,方可最终入选。

  今年5月10日,OKEx启动专业投资人计划。据OKEx介绍,OK专业投资人需对区块链行业由深入研究,且在行业内信誉良好。首期OK专业投资人名单,包括隆领资本、创业工场等知名投资机构。

  除了传统的投票上币机制外,OKEx此次还创新性地推出了投资上币、流量合作上币等新机制。

  其中,投资上币,是指由OK集团旗下OK资本,以及五个OK专业投资人投资的区块链项目,在无合规性、技术安全风险的情况下,可直接被推荐至OKEx并上线。

  而流量合作上币,则是OKEx为符合要求的区块链项目提供的快速上线通道。OKEx公告显示,可为OKEx带来50000以上新注册用户,且有效交易用户在20000以上的区块链项目,即可申请流量合作上币。

  分析人士称,OKEx此次推出的三种上币模式,都在积极培育自己的OKB生态。项目方无论基于何种方式上币,都需向OKEx缴纳20万~30万不等的风险保障金。项目上线后,风险保障金将分12个月返还给项目方。

  OKB是OKEx于今年年初发行的平台币,总发行量10亿。在全球数字货币市场中,OKB总流通市值目前名列第20位。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天使童行”悦天使集团成立亿元助童打拐基金

下一篇:亲子阅读共建文化中国 咔哒故事小读者六一诵读经典红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