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母亲节花样玩法,网易秀品让母亲节“出彩”

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母亲节”自然就会成为诸多商家促销和打折的新话题,而随着社会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们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旺盛,以母亲节这样的形式为载体的休闲、娱乐、消费、旅游等题材开始逐渐成为都市生活的主流。往年的母亲节,你或许会给母亲做一份温馨的早餐,给妈妈洗一次脚,带父母出去散散心,或者是给母亲送上平时最想要的礼物。今年的母亲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看网易旗下的正品精品购物网站“秀品”会给你带来怎样不一般的惊喜。

\

正品补贴 母亲节礼物不用愁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个体的品牌和忠诚度更多的是通过个性化的互动参与而培育维系下去,正因为如此,立足于做品牌正品、新品、高性价比的网易秀品,通过在服装、运动休闲、美妆、家纺等商品上的长期运营与维护,逐步产生了自身独特的互联网用户文化:用更安全、有保障的正品商品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购物生活需要。

在前不久网易秀品掀起的正品购物节狂欢上,就有多款商品在活动开始不久便被“秒杀”。而这次秀品推出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倡导用更有品质,更有态度的正品服装和饰品类商品,给妈妈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针对妈妈们对服装类、饰品类消费的高品质要求,网易秀品新上线的母亲节活动页面,在这一方面也是下足不少功夫:送给妈妈的美衣、饰品、珠宝、腕表等潮流正品款式,都是与品牌商直接合作的,不仅品质有保障,价格也很地道,与市场价相比有很大优势。

秀品搭台,妈妈show美

除了为本次母亲节活动的正品保障和优惠折扣以外(全场包邮、最高15%补贴等),网易秀品还将在其官方的微博和微信渠道上开辟了妈妈们的show场,而做这样的带有个性化展示平台的活动,也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表明秀品在推动个性化,品质化与精品化电商方面的努力。

用户们可以利用当下热门的小软件,晒出您与母亲的合影,分享到微博或朋友圈,同时 @秀品网或者微信公众号(秀品),可以无门槛获得一份秀品的折扣券,其中你与妈妈的照片,或年龄差最小的、或最萌样子、或最有意思的照片将有机会获得秀品为妈妈准备的精心礼品。

这样一来,网购用户们可以将爱妈妈们的花样活动和行为分享到秀品的官方微博和微信渠道,随后网易秀品会将有趣、生动、可爱的妈妈们的花样展示出来,让大家共同体验、参与到这一场母亲节别样爱妈妈的行为中去。

当然,对于还不知道如何给妈妈们带来更有品质生活与花样的筒子们,可以上秀品的母亲节活动页面,上面分别从美衣、饰品、珠宝、腕表等潮流正品款式来给妈妈们做了很好的打扮,有时尚的,稳重的,贴心的,高贵的多种风格可供选择,相信可以为你展示妈妈的多样风格而出彩。

网易秀品有态度、有品质

在国内的电商行业中,网易旗下新上线不久的秀品开启有态度有品质的购物体验。在国内假货泛滥和品质保障不足的电商购物氛围中,秀品通过与品牌方合作保障正品与价格优势,加上平台的优惠力度和强大的买手团队,实现电商平台上购物的正品、新品与高性价比优势,让用户放心、安心购买商品。后续,秀品也将会通过更多的活动,类似网购正品节、返场活动、母亲节等多样化的电商节日销售盛典,给用户打造有品质的购物。

责编:汉网

上一篇:考拉海购上线母亲节促销活动 低价已成常态

下一篇:途家助力海峡旅博会 三大看点提前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