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网易“秀品”来了,正品大促有戏

\

    作为购物的“剁手党”,你是不是经常要在各个电商网站上对比价格,筛选最优质的正品商品?不仅价格要地道,品质要有保障,还要关注是不是最流行的新品?不用担心了,小编这里为你推荐一个新上线的正品精品购物网站,网易旗下的“秀品”。

    4月22日,秀品马上就要掀起一轮新的正品新品抢购大战,折扣力度很大:网易秀品的承诺是豪补1亿,全场包邮,折上最高补贴30%,另外满500减100。

    这家网易新建的电商平台有什么不同?貌似网易在今年电商领域的步骤走的很快,前有1月份上线的考拉海购,后有马上就要大推的4.22秀品“网购正品节”。从网易秀品这次的活动解释来看,之所以是正品节,就是对以往电商领域出现的假货和质量风波等问题而针对性的建立了一个全面保障正品,并且是努力做正品中的新品的购物网站,目前已经和上百家的品牌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保障产品正品品质的同时更多做新品。

    做正品,做新品,做高性价比的品质商品,看来这个是秀品上诸多商品的共同特性了。小编随便浏览下秀品上的商品门类,发现主要是服装、美妆、家纺和运动类产品,产品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例如像运动类的耐克、阿迪达斯的休闲鞋、运动鞋和服装,价格都非常低,且不乏新上市的品种。

    一下子推出了这么多价格优势明显,正品来源有保障的品牌商品,这不是要给“剁手党”们又一次“沦陷”的机会嘛,不仅如此,对于四月份诸多电商平台的促销大战而言,秀品的加入,估计要掀起一阵更为激烈的购物大战。

    目前,国内电商行业已经从全面布局转战海淘、正品货源等细分领域,因为用户群体对于产品的质量和产品品牌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价格公道,还要是正品保障,从这个角度来看,网易秀品是切入了用户的深度需求,而4.22日即将进行的网购正品节,估计也将引发新一轮的电商行业生态之变。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网易旗下购物网站“秀品”上线 主打“新品低价”

下一篇:途家网:五一假期怎么玩,带上宝贝去海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