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途家助力海峡旅博会 三大看点提前知

  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即将在5月8日开幕,途家网作为创新旅游企业代表,将助力旅博会成为进一步加强融合发展,深化两岸旅游合作的大平台。作为一家极具创新性的企业,途家的参与将会为旅博会带来以下三大看点。

  看点一:创新理念碰撞,实现资源实效对接

  搭建两岸平台,建设民宿家园。5月7日,由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旅游局等承办,途家网协办的 “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民宿)项目对接会”将在厦门举办。

  本次会议将会通过构建民宿和乡村旅游资源的对接平台,实现两岸乡村旅游(民宿)的品牌对接、规划设计、资本运营。会上,途家网CEO罗军将现场启动全国首家(福建)乡村旅游投融资基金。此外,途家还会整合规划设计团队,并特邀加拿大IBI设计事务所(中国区)和厦门住宅设计院为福建乡村民宿免费设计十个民宿规划设计方案,结合福建山水及海的景观特色重点推出“一山一海一度假一土楼”计划,并与十个福建乡村民宿项目点对点实现资源实效对接。

  看点二:“互联网+”清新福建也智慧

  本届旅博会,引入“互联网+”的办会理念,设置了“互联网+”主题旅游馆,重点打造“网上旅博会”、“B2B电商企业合作平台”,“B2C旅游产品销售平台”三大平台。

  途家网作为网上旅博会的技术支持,深度参与“互联网+清新福建”品牌聚合效应的过程。同时,途家还将与国内首家电动汽车服务商——电桩合作,开启互联网+绿色旅游新生态战略合作,此次跨界联姻,在“互联网+”主题旅游馆精彩呈现,凭借互联网创新思维以及跨地域、国界的丰富资源,住行一步到位,打造最庞大的城市智能充电体系,多元化服务,构建完善新能源产业生态链,引领绿色度假新潮流。

  看点三:对台合作紧密推进,邀请台湾店长来大陆发展

  本次旅博会将重点搭建两岸旅游人才交流平台。旅游博会期间,福建省旅游局将推动途家启动“招募百名台湾店长”活动,途家网将开放全国189个旅游目的地的全部门店,邀请100名台湾青年创业当“店长”,用台湾的文创思维为大陆的服务和产品加值。对于入选的台湾店长,途家将提供公寓或住房补贴等一系列生活照顾、提供创业扶持,并帮助台湾创业青年争取各类人才资金补助。同时,途家鼓励文创进房、特色产品进房,鼓励旅游创业。

  在“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民宿)项目对接会”上,途家还会发布“交换店长”合作思路,让台湾店长和途家店长进行交换委培,并由协会推荐台湾店长来途家工作,让两岸真正实现行业互动交流。

责编:汉网

上一篇:成都礼品家居展:不仅要引进来,还要走出去

下一篇:网易考拉海购:关税降低将有助于拓展更多品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