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2018长春马拉松鸣枪开跑 德易融打造趣味新玩法

27日,2018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雨中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三万余名选手在雨中展开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此前一天,一只叫融宝的大象因助力长马,刷爆了长春市民的朋友圈。

26日,憨态可掬的大象融宝现身《新文化报》头版,一场线上的趣味马拉松正式开跑!

图片31.png

“长马鸣枪开跑!如果你想去参加没报上名,是不是会觉得有些遗憾?不要遗憾了,一块儿来扫码看看你去跑长马能拿什么奖!

扫码后,您将可以根据提示拍照或者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丰富有趣的马拉松大奖将会等着您,如果您觉得有趣,还可以把奖项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朋友一块儿来玩。怎么样,3万人在马拉松赛道上奔跑,我们一块儿来玩线上马拉松,北国春城,幸福奔跑!

当然,如果您是参赛队员,更应该扫这个码,上传你的照片后,你就会获得一个奇妙的奖。”

“你去跑长马能拿什么奖?”活动刚上线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各种萌照,美照,爆笑照纷纷现身朋友圈,让那些无缘参与马拉松的市民朋友过足了瘾。

马拉松运动是一项魅力无限、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运动,展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德易融一直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跑步被列为德易融员工提倡的运动之一,成为企业的特色文化。越来越多德易融员工参与到跑步这项运动中,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强壮的体魄、创新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融宝此次助力长春马拉松就是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不管你是不是直接参加了长马,这场盛事属于每一个人。这一次,大象融宝愿意带领所有跑步爱好者,全心投入,用双脚为这座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与活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菲莫国际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了其将业务转变为无烟未来的决心

下一篇:共享充电宝首款表情包上线 怪兽充电联合搜狗输入法玩转品牌IP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