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蛙管家亮相长春连锁加盟展 带来智能餐饮管理新体验

2018年5月19-21日,长春第十届连锁加盟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本次参展连锁企业达到200家,涵盖吃、穿、住、行、酒店、商超、汽车等多个行业。在众多行业中,人们最为关注的就是餐饮行业。

作为餐饮软件实力派的蛙管家,在展会上一经亮相就得到了多方关注。这家来自东软旗下的新一代餐饮管理软件,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能够提升餐饮店铺运营效率、管理和服务水平。

\

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系统,包括扫码点餐,电子会员、数据管理、智能厨控、外卖接单、融合支付、店铺营销等多种功能。其中,在长春展会上发起的“领旅行蛙回家活动”,通过蛙管家的裂变营销工具,短短两天时间吸引到2000多人次参与,活动及品牌得到了大量的曝光,效果十分显著。蛙管家希望通过裂变营销,帮助餐饮店铺实现零成本开展线上营销活动,通过发布店铺优惠活动,消费者转发、好友助力的方式,让餐饮店铺一传十,十传百,达到品牌宣传与曝光的目的。

蛙管家的销售总监表示:“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作为业界首款无硬件餐饮软件,能够为餐饮店铺提供最智能的扫码点餐和融合支付,能够实现连锁数据查看。同时,蛙管家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为店铺提供多种营销方案,电子会员卡线上与线下灵活结合,让餐饮店铺精通营销,玩转会员功能。”

\

不仅如此,蛙管家能够为正餐店铺、快餐店铺及美食广场和连锁店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店铺经营管理痛点,从点餐、结账、取餐、外卖、营销等多种角度,提升店铺经营效率,减轻店铺管理负担,为店铺锁定固定客源。

蛙管家希望通过餐饮信息化系统支持餐饮行业经营业态的创新和完善,中国餐饮商业模式正在迎来新的变革,蛙管家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更多领域支持餐饮行业的创新。

\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汽新能源为2019世园会提供绿色出行中国方案

下一篇:新品推荐︱roseonly“小世界”音乐玫瑰 只想把爱唱给你听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