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达飞集团橙色方阵激情点燃秦皇岛国际马拉松

在盛夏来临之际,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于5月13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鸣枪开跑。自2014年以来,秦皇岛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已经连续承办了四次各具特色的马拉松赛。本届马拉松依然设“迷你5公里”与“全程42.195公里”两个项目。
这一赛事吸引了国内外两万多名运动员及长跑爱好者参加,同时也有众多亲子跑、轮滑跑以及以企业为代表的跑团参与,众多身着绚丽服装的运动员们让绿色成荫的马拉松赛道显得更加五彩缤纷。
 

\


在众多以企业为代表的跑团中,达飞集团以高云红董事长为代表的二十多位达飞高管以及达飞方阵跑团也参与了本次秦皇岛马拉松赛。秦皇岛不仅是达飞集团董事长高云红先生的家乡,同时也是达飞集团的创始地。近年来,达飞多次参加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大赛,秦马赛事已和“达飞23公里跑”一样,成为达飞特有的企业文化。这种文化,正是达飞所践行的坚持不懈,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
 

\



 

\


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次达飞集团参加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不仅有气势恢弘的橙色方阵跑团,更有橙色丝带公益活动同步进行。我们在现场看到,以高云红董事长为代表的达飞集团高管以及达飞橙色方阵,他们的右手都佩戴了橙色丝带,而本次橙色丝带公益活动面向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的所有参赛者,现场两万多马拉松跑友,只要佩戴橙色丝带并成功到达终点,达飞集团将统计最终参加人数,每一人加入橙色丝带公益活动,达飞集团都将捐赠10元到公益基金,所有累计金额将为西藏阿里山区14所学校的孩子们筹集2018年的防风冬衣!让孩子们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赛道上随风飘扬的橙色丝带,成为2018秦皇岛国际马拉松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


在万里长城的入海口,在美丽的滨海城市秦皇岛,跑一段气势磅礴的马拉松,这很好的印证了本届秦马主题“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

责编:汉网

上一篇:5000人全场大合唱,许巍点燃慕思之夜

下一篇:江西潭埠镇中小的钉钉新用法 群直播母亲节活动暖人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