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一场与酸马奶的味蕾邂逅,“极马力”炫动充足马力

长时间精神不振奋、身体疲劳,不仅打乱生活节奏,还影响工作质量,即使睡上一整天也难解疲惫之症。想要改变这种情况,该如何是好?“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让你每天都有足够马力!

  多年以来,中外科学家、蒙医工作者一直对酸马奶的医疗保健作用进行着研究。前苏联就有关于酸马奶的疗养研究院,每年消耗的酸马奶多达万吨。有关酸马奶营养成分分析在国内外文献中屡屡出现,众多研究表明,酸马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诸如糖、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等,这些营养成分均具有滋润机体、增强体质、抵抗疲劳的作用。

  据中蕴马产业集团研发人员介绍,酸马奶作为一种动物乳品,含有的糖成分主要是乳糖,而乳糖是可以被利用的少数寡糖之一。实践表明,在饮品中应用寡糖,有助于提高糖的供应。所以,酸马奶中含有的乳糖作为一种寡糖,进入人体后,会被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具有提供机体能量和完成生理功能的作用,有益于抵抗人体疲劳。

  当人体内的肌糖原贮备充足时,蛋白质的供能效率一般较低,仅占总能量需要的5%左右;而当肌糖原耗竭时,人体则出现疲惫,这种状态下蛋白质供能上升,可达到15%;酸马奶中的蛋白质含量为2%—20%,当人体内的肌糖原耗竭时,吸收到体内的蛋白质便开始发挥作用,从而缓解身体疲劳。酸马奶中含有的牛磺酸,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具有维护膜结构平衡稳定的作用,能够使机体自由基的清除速度得到加快,起到抗脂质过氧化的作用。当长时间处于工作或活动状态时,牛磺酸便会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一方面能够有效阻断脂质过氧化的发生,对肌细胞膜起到保护作用;另一方面起到维护细胞内外离子间平衡的作用,同时提高机体的有氧代谢能力和运动能力,对人体疲劳起到缓解作用。

  在人体处于生命活动状态时,会对体内的碘、锌、铜、锰等微量元素进行代谢;而酸马奶中含有丰富的碘、锌、铜、锰等微量元素,饮用酸马奶可以对微量元素起到补充作用,从而增强人体代谢功能,延缓疲劳现象的出现。酸马奶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尼克酸等营养素,其中维生素A、维生素E具有对抗过氧化和对抗自由基的作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和抗疲劳作用。

  因此,“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具有缓解疲劳的营养底蕴。在你身体时常被疲劳侵扰,又没有及时调整时,与“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来场味蕾的邂逅,它将以丰富的营养和独有的功效,为你驱走全身的疲劳!

责编:汉网

上一篇:罗永浩直播聊三匹黑马,全新8G+512G版坚果R1于6月14京东首发

下一篇:锤子科技推出坚果pro2特别版,标配6GB RAM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