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广联达与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2018建设行业峰会看点揭晓

无人机表演、人才落户、抖音之城、建设行业峰会……2018年的西安动作不断。据了解,6月28日到30日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已经有上千位行业人士报名,参加这场数字中国引领下,数字建筑赋能产业升级的建筑业盛会,意图搭上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快车。
面对呼啸而来的数字洪流,建设行业的企业家们都在研讨什么?建筑领域的科技公司又都实践了哪些创新应用?建筑高校的大师们都在重点培养哪方面的人才?一网打尽2018中国建设行业年度峰会亮点,你绝不会错过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红利。
 
主论坛揭秘数字变革时代建筑业关键政策、理念
数字建筑,赋能产业升级。面对数字时代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要求,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顶层设计视角看,建筑市场有何新机遇,建筑企业转型升级有何新路径?面对正在发生的数字建造关键技术与建筑产业变革,“大制造”“大建设”双轮驱动下的建筑业,将如何实现建筑产品形态、产业链协同、组织方式等的创新?面对将建筑业提升至现代工业化水平的迫切需求,数字建筑如何从行业新模式、新生态、实现路径等方面发力,从工地层到项目层再到企业层的解决方案、创新实践与平台支撑又将如何一一实现?面对人们对“美好人居”的向往,建筑业核心技术BIM应用落地几何,地产公司在运营大数据统计、互联网互动思维、社区思维的C2B新尝试成效怎样?面对“新建造”理念,精益建造和全集成产业链模式将如何实现,中建三局的全面高端化、建造与投资双轮驱动、海外市场一体化战略具体做了些什么?
数字化变革时代,作为业界公认的建设行业转型升级风向标,2018建设行业峰会邀请了行业产、学、研等领域各方大咖,将重点探讨行业人士关心的国家政策、趋势,解决行业难点、痛点问题,展示数字建筑的创新应用成果。
7大特色专题论坛指引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丝路加快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国际化进程,数字化、信息化在其中充当了什么角色?房地产及咨询市场在数字经济推动下,又将迎来怎样的新管理、新服务、新机遇、新发展?施工阶段作为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如何开启基于“新建造”的智慧未来?建材供应商如何才能快速找到目标用户精准营销?新时代建筑专业人才需要如何培养并达到哪些标准?装饰企业应用BIM、大数据等数字技术后未来之路如何?数字建筑理念下的建设行业生态布局走到了何处?
2018建设行业峰会现场,将同步举办7大特色专题论坛,针对建设行业各领域细分问题做纵深挖掘和解读。专题论坛将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化,甲方及咨询领域的新管理、新服务、新机遇,施工领域的新建造,供应商领域的大数据及智慧供采,教育领域的新融合、新技术、新人才,装饰领域的数字化、信息化及BIM技术应用,以及聚焦“数字筑居”的数据服务新时代、新模式、新机遇。举办形式将以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为主,有各路专家助阵,行业报告加持,现场签约、百校联播等吸睛环节更是层出不穷。
 
多个专业、权威的行业重磅报告即将新鲜出炉
2018建设行业峰会上,还将发布《中国建筑施工行业信息化发展报告(2018)大数据应用与发展》、《数字造价管理白皮书》、《工程信息大数据》等专业、权威行业报告。
施工专题论坛上将发布的“中国建筑施工行业信息化发展”系列报告之(2018)大数据应用与发展,聚合行业权威专家,深挖大数据的价值,重构全新建筑产业生态。基于这些基础数据的大数据分析应用,不仅可以提高施工行业的监管和服务水平、施工企业的管理水平,还将引领项目全过程升级,并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甲方&咨询专题论坛将发布的《数字造价白皮书》,从造价的行业环境、时代机遇、主要特征、发展路径等方面,全面剖析了数字技术对传统造价行业带来的变革。数字造价的工作模式将分为新管理、新计价、新服务。主要特征则包括可采集、可分析的结构化是基础,共享协同的在线化是关键,持续进化是智能化是目标。
 
超1000平米数字建筑生态展场景化深度体验
提到建设行业峰会,让大多数与会人士历年来流连忘返的,首提峰会现场的高科技展区。今年的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将开辟出超过1000平米布置数字建筑生态展。70余个极富个性化与科技感的展位,以及数字建筑、数字城市、数字施工、数字造价、数字教育、数字金融、数字生态、数字生态伙伴专区8大板块展区,可谓历年之最。
数字技术究竟在改变建筑行业什么?数字建筑究竟能否落地?展区现场,与会人员将深度体验并了解建筑产业ICT前沿技术及装备、高度集成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身临其境的虚拟化数字建筑,场景化体验并操作专业应用及平台,与业内资深专家就技术及方案导入进行现场互动沟通,切实体验数字化浪潮下,建设行业的转型与巨变。
知名项目观摩实地体验数字技术的落地应用
名企项目的现场观摩是历届峰会学习和体验的最佳时刻。回溯2016年,在深圳参与峰会的业内人士现场观摩了国内“BIM+”深度应用典范——华润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以及被业界称为“锻造好房子的实验室”的万科建筑研究中心。2017年成都建设行业峰会,则实地观摩了中建科技成都绿色建筑产业园新兴工业园服务中心项目、成都市天府汇项目BIM技术的集成应用项目。
2018年在西安召开的建设行业峰会,也将甄选举办地优质在建工程项目,为与会人士呈上难得的现场考察和实践学习良机。
距离建设行业峰会召开还有十余天。想知道更多,可登录中国建设行业峰会官网、建设行业年度峰会官方微信,实时了解峰会最新动态。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水系综合治理 东方园林是如何做的

下一篇:富途证券:新经济时代下的投资技巧之看准三大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