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贝壳视频助力“青春影像”大赛山东站强调人格化短视频是发展趋势

 5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贝壳视频协办的第四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山东站)暨传媒先锋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站作为第四届“青春影像”大赛的第五站,此次迎来众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网络科技事业部副部长丁雷,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山东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络视听处处长金鑫,山东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刘兴波,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宏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赵五洲,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贝壳视频品牌总监刘祎,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学博士、北京交通大学青年讲师纪晓楠,上古传媒CEO张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blob.png

 

  启动仪式

  视频大赛旨在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加强文化精品创作生产,鼓励优秀青年文化人才参与创作”的要求,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创作理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鼓励青年学生创作更多的优秀影像作品,具有引领导向、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特点。“传媒先锋大讲堂”活动作为影视制作系“精准教育工程”的重要载体与视频大赛同时启动,就是在机遇和挑战的当下,将更多行业名师和一线专家请进来,与学生无缝对接,解读最前沿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最专业的创作经验分享。此次贝壳视频不仅是作为“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的协办方出席,同时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还是山传2012界的毕业生。且刘飞成为了“传媒先锋大讲堂”的第一位演讲嘉宾。为山传的老师及同学们带来了《短视频开启内容创作之路》的精彩分享。

<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250"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crolling="no" src="http://finance.youth.cn/gg/index_21978.htm" style="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宋体,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left;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top: 0px; padding-left: 0px; margin: 10px 10px 10px 0px; orphans: 2; widow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idth="300"></iframe>

blob.png

  丁雷副部长介绍了历届大赛取得的成效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希望以本届大赛为契机,通过"青春随手拍"的主题和形式,记录和传播青春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少年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发展原创文艺产业的道路上搭建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

blob.png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网络科技事业部副部长丁雷致辞

  胡建军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办学和发展情况,同时提出影视制作系“传媒先锋大讲堂”要与视频大赛活动有效补充结合,实现输入知识和输出成果的良性互动循环,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凝心聚力,互利共赢;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博采众长、学以致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

blob.png

  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军致辞

  活动现场,播放了学院影视制作系精选的视频作品《空房子》,并由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学博士、北京交通大学青年讲师纪晓楠,上古传媒CEO张巍共同分析及专业方面的点评。 刘飞认为作为传媒人,要担负起挖掘和表现社会上的真善美的责任,将有更广阔的传播空间。并就以往在大学期间参加比赛的经历,分别从大赛评选基调、选题等方面带来了深入的分享。

blob.png

  现场嘉宾进行精彩点评

  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以《短视频开启内容创作之路》为题开启了“传媒先锋大讲堂”的第一讲。

blob.png

 

  刘飞表示,贝壳视频是国内领先的人格化短视频IP服务机构,专注人格化短视频IP孵化与升级,帮助每一位创作者量身打造专属内容品牌,提供内容管理、 品牌包装、商业变现、后台保障四大服务,打造工业化的孵化成长体系。 现阶段签约红人数十位,全网播放量突破200亿,订阅粉丝过亿。同时刘飞强调,贝壳视频的特征是人格化+细分领域。人格化短视频是有人格魅力的短视频内容。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概括为有个性、有趣和有价值观。而人格化视频在商业变现方面也明显具有优势,可通过生活场景、生活理念、情感共鸣和企业IP孵化与品牌客户进行合作。他表示贝壳视频将持续专注于人格化短视频IP的孵化与升级,同时也会开放对山传有天赋、有创意的同学们签约贝壳视频孵化IP的机会。

责编:汉网

上一篇:媒体融合新趋势—贝壳视频联合众媒体合力报道海水稻“走向世界”

下一篇:温暖服务满意京城,来自工行北京各网点的六一报道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