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MoreCare携手中图打造首个线上育儿百科短视频上线美柚

今年5月,MoreCare茂楷全日托联合中图外文书店共同打造的百科类短视频《中图百科》,已在美柚-柚宝宝平台正式上线。改类短视频旨在为父母全方位提供关于育儿实用性、观点性、话题性内容,致力打造精品栏目。

 

\

 

  据了解,早在今年今年1月,中图外文书店与MoreCare茂楷全日托达成战略合作,就《中图百科》栏目联合录制了系列精品育儿视频——《中图百科之MoreCare育儿宝典》。该栏目内容涵盖文化教育类、疾病卫生类、营养保健类、生活方式类、体育常识类、传统文化等,为观众带来权威且实用性的育儿技巧。

  栏目初期侧重低龄段儿童类内容,如育儿之道、绘本故事、儿童健康,节目有请到MoreCare茂楷全日托的育儿专家Michael作为此次主讲嘉宾,精选育儿核心问题,如“孩子早期英文教育从什么时候开始”、“家长如何为孩子选读英文绘本”、“陪伴与过度陪伴”、“对孩子的过度管束与过度溺爱”等育儿干货,为家长育儿提供帮助和支持。

  Michael表示:“此次的节目质量非常高,在视频中所提出的育儿问题都是目前现阶段0-3家长所困惑的教育难点,MoreCare茂楷全日托是非常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家长解决早期教育难题,让科学的教育理念深入每位爸爸妈妈的心中。”

  MoreCare为0-3岁全日托早教机构,是一家集日托、保育、早教、父母工作坊、家庭教育咨询中国家庭婴童养育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解决家庭在孩子成长早期阶段的看护、养育、早教等方面的难题。

  未来,MoreCare茂楷全日托将推出在线育儿、早教课程及垂直类育儿早教APP,为更多的父母提供婴童保育、教育理念和方法的支持。

责编:汉网

上一篇:腾讯云“以我所能,为你而+”:智能生活背后有一朵云

下一篇:GLOBAL WINGS铂雅公务航空集团跻身公务航空“国家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