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催泪视频引发现象级讨论 “陪孩子好好吃饭”呼吁获赞

为人父母,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一切。但少有人能问问孩子:“宝宝,你需要爸爸妈妈为你做什么?”相信,每个孩子的回答都会是:“我需要你们的爱与陪伴。”因为,哪怕是和爸妈简单吃一顿饭,孩子也会觉得胃是饱的,心是暖的。

\

催泪公益视频引发现象级讨论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六一儿童节期间,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的一则催泪公益短片刷爆朋友圈,呼吁珍惜餐桌时光,陪孩子好好吃饭。江中提出“再不陪,孩子一转眼就长大了”这一直击内心最柔软之处的呼唤,希望家长们能每天抽出20分钟的餐桌时光,与孩子交流分享,让孩子爱上三餐。

短短一周多的时间,曝光量超2.1亿,互动评论过千万。微博话题总榜冲进前4,今日头条视频平均点击率4.35%,远超医药类平均点击率的1.3%,破行业记录!央视与各大卫视也相继跟进这波餐桌陪伴公益的热潮,令原本就已现鼎沸之势的短片继续升温,#陪孩子好好吃饭#的相关话题也在各社交平台成为了最热门的关键词,一时间成为了现象级刷频案例。很多妈妈看过视频后潸然泪下,在六一当天用实际行动为“陪孩子好好吃饭”点赞。

各界纷纷点赞

连日来,社会学家、心理学家、亲子育儿达人等关键意见领袖,都纷纷为这则公益视频发声、点赞:

备受父母们欢迎的心理咨询师“武志红”这样写道:“餐桌的距离就是心灵的距离。给孩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财务自由,不如为孩子用心准备一顿家常饭。别让孩子身在家中,心却在流浪。”

妈妈们最爱看的亲子漫画家“粥悦悦”这样说:“吃饭这事,看起来足够平常,平常到日日都有,也正是因为如此平常才容易让人忽略。又正是这种平常的日常,才构建出一个家的氛围,一个孩子未来的生活态度,以及他对家人,对爱,对生命的意识。”

社会类知名网络平台“十点读书”这样说:“一顿饭,不仅仅是一顿饭,它是感情的交流,是放下一切的用心陪伴。没有温度的餐桌,养不出幸福的孩子。真正的教育和爱,不需要用“诗与远方”来堆砌,它囿于一方餐桌,却容得下山河湖海。”

餐桌陪伴,关乎着每个孩子的未来。陪孩子好好吃饭,一家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是一段情感交流的黄金时间、愿天下的爸爸妈妈都能让孩子感受到:我才是你们最大的事。

责编:汉网

上一篇:防晒汽车篇|女人的欲望,防晒最佳拍档

下一篇:2018数字化创新峰会:数字化运营 赋能智慧新时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