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跨境租赁业务挺进阿根廷市场

近年来,山东科瑞石油大力发展石油设备租赁业务,建立了以石油工业设备及二手石油设备全球互联网交易与共享为主导业务的子公司——瑞基国际。近日,山东科瑞石油的跨境租赁业务在阿根廷市场取得实质性突破,与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达成BOP设备租赁合作,成为阿根廷地区首个以设备跨境租赁方式达成BOP项目合作的中国油气装备企业。

本项目中,山东科瑞石油将为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提供WEFIC11 inch 15000psi型超高压防喷器等科瑞石油装备产品。作为国内首台进入阿根廷市场的超高压防喷器,其质量远超客户的要求。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本项目的成功执行让双方信心倍增,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阿方表示将会在设备跨境租赁方面继续与科瑞石油开展更深入合作。”

山东科瑞石油是一家国际化综合产业集团,服务范围涵盖装备、技术、人才、金融、资产等方面,在全球5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营销网络、服务网络、代理网络、供应网络和物流网络。其中,WEFIC是山东科瑞石油旗下一个高端井口品牌,独立研发的MSW-1泥线悬挂系统优势明显,填补了中国水下油气开采泥线悬挂技术领域的空白;2016年,WEFIC研制了安全性高、稳定性强的整体式井口,并在缅甸完成海洋平台作业,从此山东科瑞石油井口正式进军蓝色海洋市场。山东科瑞石油旗下子公司瑞基国际专注于为世界范围内的用户和供应商提供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资源交易与租赁解决方案,2018年初,瑞基国际引入“共享经济”服务模式,为全球闲置油气设备供需双方搭建了可以直接进行跨境交易的OilUP平台。

随着企业国际化新进程的到来,山东科瑞石油愈发重视全球油气行业优质资源的整合与创新服务。本次BOP项目执行过程中,山东科瑞石油将以内外部资源互补为合作思路,充分发挥旗下瑞基集团、WEFIC集团和科瑞阿根廷分公司的资源优势,借助灵活稳健的融资租赁模式、规范专业的跨境交易机制和全面优质的技术服务,将包括科瑞石油装备产品在内的等设备租赁服务带向阿根廷市场,为该区域客户节省运营成本,同时助力其取得更多成功果实。

在全球油气领域新环境中,山东科瑞石油将运用前瞻性思维,以行业发展大趋势及区域市场需求为导向,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构建世界能源新生态,打造更广阔的多赢格局。

责编:汉网

上一篇:成都2018全球独角兽高峰论坛 ETCP谭龙与市长共话智慧城市

下一篇:启用首位“香氛引力官” AVON雅芳加码中国市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