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山东威高集团高尔夫公司举办三十周年厂庆

 

摘要:山东威高集团高尔夫公司举办三十周年厂庆首届企业文化主题知识竞赛

为大力宣贯威高企业文化,激发山东威高集团高尔夫公司全体员工认同威高企业文化、融入威高企业文化、践行威高企业文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威高三十周年庆”首届威高企业文化及高尔夫知识竞赛于5月16日在高尔夫球场会所成功举办,高尔夫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威高集团历史、威高企业文化、高尔夫专业知识、服务知识以及陈董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本次竞赛共有各部门4支代表队16人参加,在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各展风采,比分齐头并进。抢答题环节,各代表队争相抢答,比分交替上升。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把握机会,你追我赶,竞赛渐入高潮,现场气氛紧张之余更显热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个人奖由营运部球童赵凯鑫获得,竞赛团体奖由营运部斩获。高尔夫公司经理张波为获奖部门和获奖个人颁发了锦旗和奖品。


 

责编:汉网

上一篇:威高集团管理学院举办威高文化知识竞赛颁奖会

下一篇:山东威高集团民兵团召开开训动员大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