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机遇空间携手阿根廷大使馆共襄足球之夜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战事如火如荼,为迎接这一体坛盛事,6月21日,由机遇空间与阿根廷大使馆联合主办的“阿根廷足球之夜”活动正式在北京798机遇空间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也是机遇空间“世界杯嘉年华”系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古典吉他表演、足球体验赛、球星八卦、赛事预测等活动精彩纷呈,让整个机遇空间变成欢乐的海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驻华大使盖特戈也亲临机遇空间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
 

    阿根廷大使同台看球 马拉多纳球衣亮相

    在本次“阿根廷足球之夜”活动中,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也亲临现场。盖铁戈表示:“对中国有如此众多的阿根廷球迷感觉很惊讶,同时也十分高兴。也希望大家在关注阿根廷足球之余多了解一些阿根廷文化。同时也希望机遇空间成为中阿文化交流的窗口。”

 

\
 

    机遇空间合伙人李雪冰表示:“很高兴能与阿根廷大使馆共同举办此次活动,机遇空间作为阿根廷在中国的首个民间文化中心,也将会多方面的的展示阿根廷的文化。”
 

\
 

    在活动现场,盖铁戈大使不仅与现场球迷一同观赛,更是开香槟为球队助威。同时,在机遇空间还展出了阿根廷著名球星马拉多纳亲笔签名球衣,现场球迷可以近距离感受足球巨星的光环和潘帕斯雄鹰的风采。
 

\
 

    多方联动 共享足球之夜

    机遇空间作为阿根廷驻华使馆的文化中心,世界杯期间更被钦点为阿根廷球迷聚会活动空间。在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品牌方的加盟,让“阿根廷足球之夜”精彩纷呈。

 

\
 

    在机遇空间东露台,一个迷你版的足球场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盘球、过人、射门,众多球迷玩的不亦乐乎,也引发了场外的阵阵欢呼。盒子足球,是源自欧洲街头足球理念,以移动式小球场的形式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足球的快乐与魅力。
 

\
 

    和卡塔尔旅游局合作的海娜纹身师——史良也亲临机遇空间,为现场球迷海带来世界杯主题海娜体验,三狮军团还是德国战车,亦或是最受国人追捧的潘帕斯雄鹰,不做一次海娜纹身,如何彰显自己是球队死忠?

    在活动现场,机遇空间与思博锐体育特邀天朝知名体育自媒体人——吕杉(网络直播解说当红KOL、懂球帝中的战斗机),当日赛事预测、球星八卦、答题送礼,嘉宾妙语连珠,众多环节精彩纷呈,将整个活动带向了高潮。

 

\
 

    当然,世界杯期间怎么少得了足球赛事直播,现场200寸的超大屏幕专为球迷量观赛身打造,在机遇空间这个798最大、最美的露天露台上,尽情撸串儿、喝酒,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打call,共睹绿茵场上四年一度的激情风采。
 

\

    机遇空间打造球迷聚集地

    “阿根廷足球之夜”是机遇空间“世界杯嘉年华”系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11日“半决赛狂欢派对”及7月15日“世界杯决赛之巅”也都会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
 

    机遇空间是咖啡馆、书店、剧场、展厅、共享会客厅及联合办公的综合体。作为“新社交”模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机遇空间以互联网为依托,对用户及活动进行分类及匹配,从而重塑线下社交空间业态和生态圈。用户不仅可以在机遇空间的APP上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和空间,更可以在线下的真实社交场景中会面交流。
 

\
 

    机遇空间自开业以来就凭借其独特的空间属性和文化标签赢得了众多时尚潮人的青睐,各种文化大咖、艺术大师、娱乐明星在此留下足迹,科技、文化、时尚等多种企业在此登台亮相。

    可以预见,随着世界杯的到来,“世界杯嘉年华”系列活动必将吸引众多足球爱好者汇聚于此,机遇空间和和798园区也将成为球迷狂欢的聚集之地。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世界杯吉祥坊尼日利亚vs冰岛全方位分析

下一篇:美图美妆签约Coppertone水宝宝 正品供应链又添一大潮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