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骑士星光助力闺蜜Mall珠宝代言人张馨予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2018年6月4日,“闺蜜Mall珠宝品牌&张馨予代言签约仪式”于北京万豪酒店举行。北京骑士星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朱清龙携手著名演员张馨予与闺蜜Mall总裁万兵共同出席此次签约发布会,开启了旗下珠宝品牌新纪元。

\

  现场,北京骑士星光国际文化传媒CEO朱清龙成功见证了“闺蜜MALL”与张馨予的首次签约,他表示:“明星效应将再一次提升闺蜜MALL的品牌影响力,扩大其品牌宣传力度”

\

  据现场记者了解到,未来闺蜜Mall会继续加大品牌全媒体投放,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更多追求美好生活的女性能够在用到全球精选产品的同时,还能一起实现经济独立,提升自我价值。而此次闺蜜Mall旗下珠宝系列重磅签约张馨予,“显然是在向更多女性传递时尚之美的同时,助推品牌持续升级。”

\

  (骑士星光国际文化传媒CEO朱清龙先生与著名演员张馨予合影留念)

责编:汉网

上一篇:薇缇薇品牌携手北京骑士星光与演员李菲儿在北京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网易七鱼携手全球时刻,用AI打造社交新零售服务闭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