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腾讯芒种特训营运营季即将开启,制胜手段赋能内容创业者

 

 

如何正确的定义用户和目标?如何通过运营手段高效获取用户与收入?沉淀了许久的新媒体运营又有着怎样的行业规律?

 

6月6日-6月8日,腾讯芒种特训营将会在北京正式开课,本次课程邀请到了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黎贝卡的异想世界VP、运营总监崔斯坦、神策数据创始人桑文锋、会火视频联合创始人马睿、《运营本源》作者金璞、腾讯体育于长江、《增长黑客》作者范冰等多位运营领域的大咖,从运营策略、运营体系,各类运营手段的使用场景等方面,共同探讨关于运营的各种方法论。

 

对于内容创业者来说,从整个行业宏观来看,在这个流量越来越贵的当下,想要通过产品模式以及机制上的创新去获取用户,增长已变得日趋缓慢,产品体验以及业务流程同质化程度高都是限制用户增长的因素。此次腾讯芒种特训营主推运营类课程,是为内容创业者赋能继而让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分门别类,制胜手段一网打尽

 

本次课程以运营为主干开枝散叶,涵盖用户、数据、社群、活动、品牌、增长、报告7大模块,每一个模块都有相应领域的明星导师传道解惑,以下为课表:

 

 

吴声,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将在此次运营季大课上为大家详解“超级用户思维模式”,从“流量思维”到“超级用户思维”,是向外扩张的新用户获取到向内而生的已有用户关系深度经营,将运营指标转向NPS和ARPU值,是用户思维的深化,是社交货币的进化、社群思维的迭代,更是全新商业规则下的新物种方法模型和估值体系。

 

“互联网行业也越来越精细化,从开始关注流量到关注用户到交易,越来越细,越来越需要数据”,神策数据桑文峰看到了这样一种趋势,“从流量时代到门户时代,再到今天的订单时代,数据的价值越发凸显出来——驱动决策,让产品更智能。”这次课程,桑文锋将从数据思维讲起,以数据分析框架来告诉大家如何利用数据达到你的目标。

 

创业不易,从0到1比从1到多难千百倍,此次课程对内容创业者也量身定制了两门创业课,前创新工场商学院副院长金璞会从用户定义、市场洞察、目标设计入手带领大家认识到自己正确的创业路径,而知名头部电商自媒体“黎贝卡的异想世界”VP、运营总监崔斯坦讲从内容创业实例着手拆解黎贝卡项目势能爆发背后的逻辑。

 

腾讯内部也对此次大课给予了充分的资源支持,腾讯QQ兴趣部落产品负责人涂袁志会在课上将腾讯内部方法论娓娓道来。内容生产的变化、互动方式的变化、社群生态的规则以及对社群的其他观察和思考,这些内容正是目前互联网运营中急需取得突破的重要问题,腾讯方法论的分享无疑会为社群经济插上翅膀。

 

还有不得不提的营销侧,曾经创立“关八”的马睿强势归来,为大家提供内容力解决方案,从社区切入论述内容的UGC创作与用户组织的管理和控制。国内“增长黑客”概念提出者范冰也将来到现场为学员们带来增长黑客营销国内落地实践经验,详解“AARRR”流量漏斗模型及运用,帮助大家培养增长黑客思维,出奇制胜。

 

此外,新榜内容总监张恒将在课程结束前发布权威的新媒体运营观察报告,详解各类运营手段的优劣并通过案例拆解剖析新媒体运营的未来。

 

赋能内容创业者,促进行业发展演变

 

在过去两年,腾讯芒种特训营致力于赋能内容行业,邀请行业头部大脑分享内容干货。此次运营季课程除去明星导师之外,还聚拢了新媒体行业40余位头部账号创始人学员,让头部内容生产者与腾讯平台之间的连接更深,也将为其他内容创业者提供了经验积累与资源,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万物不息,迭变不止。在内容产业已经进入争夺存量的时代。不同形式、不同行业、不同模式的公司都在激烈的竞争中经历洗牌或被淘汰,内容行业的马太效应越来越强。而腾讯芒种特训营集结行业智慧,为腾讯的内容平台训练了一批专业精炼的特种兵,可以预见,专业性内容机构的崛起会加速行业发展,优质化头部建设,在良性循环之下,持续的流量也将会吸引中国最优秀的内容创业者。未来随着课程的不断升级与影响力的不断扩大,腾讯将为内容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支持,激发内容创业者的活力,促进行业发展和演变。

责编:汉网

上一篇:CyberMiles史诗级产品Blocktonic上线:3小时突破7000单,CMT量价齐飞

下一篇: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旗下合格投资者交易平台“南金泉”正式上线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