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CyberMiles史诗级产品Blocktonic上线:3小时突破7000单,CMT量价齐飞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8点,一款史诗级产品的诞生让迟迟找不到落地应用场景的区块链界内再次燃起了希望。由CyberMiles打造的全球首个完全数字货币电商平台Blocktonic Beta版正式上线,仅3个小时就完成来自全球包括加拿大、英国、印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订单共计7220笔,收到446万CMT,而当天CMT表现抢眼,全球涨幅飙升至第二位,千万量级的交易量毫无悬念领跑全球,吸引了国内外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此次这一史诗级产品的问世,也标志着区块链电商应用稳步向前迈出突破性的第一步。

3小时奇迹

官网显示,此次Blocktonic上线商品以3C消费类为主,华为手机、台电平板电脑、联想平板电脑、小米手机、小米扫地机器人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产品均在线有售。Blocktonic是第一个完全以数字货币为支付手段的电商平台,面向全球190个国家发货,目前还只接受用CMT支付购买,更具诱惑力的是在平台推广阶段商品暂时免费。

\

据官网介绍,在网站购买商品后,自收货之日起,Blocktonic平台将以购买当天的CMT价格为标准,等值返还用户相应ETH。也就是说,不包括邮费在内用户在Blocktonic上购买商品的实际成本约等于零。另外,CyberMiles的工作人员也于上线后1小时同步直播了第一单送货到用户手中的实况。想必也是3小时奇迹的根本动因之所在。

\

但事实上,这并非是CMT在电商支付领域的首秀。据了解,早在之前美国知名电商平台5miles就与NBA达拉斯独行侠队达成合作,支持使用CyberMiles代币(CMT)购买球票。虽然只是小试牛刀,但也为今天Blocktonic完全数字货币支付面向全球推广的大爆发打下了应用基础。

CMT水涨船高

众所周知,数字货币支付是基于完全开放的系统平台运作的,能够突破时间、区域、金额的限制在全球范围进行支付,实时完成跨国贸易和跨境支付,同时低成本自然让商家和用户只需承担更少的手续费,相较于传统支付和网络支付在跨境电商生态里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以支付为主的电商生态也成为当前区块链最有可能落地应用的领域。

CMT(草莓糖)是CyberMiles的生态代币。CyberMiles平台是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电商公链项目,为更大程度的商业化落地应用提供健康可持续的生态环境,最终能够通过这种去中心化的电商生态让用户可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在他们希望的时间和地点完成交易,重构现有巨头垄断的电商生态。Blocktonic就是它的现实应用之一,并一举成为全球备受瞩目的通过数字货币实现支付购买的电商平台,“全球首家”的头衔不仅意味着实现了零的突破,成为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对现下区块链项目从愿景到落地更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此外,CMT的应声上扬,也反映了更多人对CyberMiles去中心化电商生态的信心,长期看好CMT未来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可以说这一步的飞越,奠定了CyberMiles区块链电商领头羊的地位。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CyberMiles团队强大的支持。其创始团队先后在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领域,经历过B2B、B2C、C2C的电商周期,积淀了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创始人兼CEO卢亮博士曾任手机淘宝的第一任总经理,而后加入中国最早的跨境电商兰亭集势,担任CTO一职,护航兰亭集势2013年登陆纽交所。2014年,赴美创立美国排名前十的电商平台5miles。CyberMiles是由一个与5miles密切合作的区块链研究实验室CyberMiles基金会所开发的区块链技术,Blocktonic作为CyberMiles基金会的实验性项目,旨在培养用户使用习惯,为未来全面实现去中心化电商生态做好充分准备。

 

 

责编:汉网

上一篇:南京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旗下合格投资者交易平台“南金泉”正式上线

下一篇:麻省理工学院“引领突破性创新”研修课中国深圳首秀开讲引轰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