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以品质赢信任 金领冠用品质擦亮中国奶粉金字招牌

海淘在我国奶粉市场上兴起由来已久,一定程度上,妈妈们认为海淘奶粉更值得信赖。然而,最近频发的新闻却让妈妈们焦心。西班牙警方破获一起计划销往中国的假冒婴幼儿奶粉案件;法国某奶粉存在病菌污染风险紧急召回。与此同时,市场上还充斥着通过跨境电商和个人海淘等非常规途径进入国内市场的奶粉,使得妈妈们选择时备受困扰。

业内专家提示,应尽量通过正规渠道选购海淘奶粉产品,当然更加省心省力的途径是选择优秀的国内奶粉品牌。当前,随着我国监管部门对婴幼儿奶粉市场的严加整顿,中国奶粉正一步步赢回消费者的信任。其中,以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代表的的中国奶粉正在全面崛起,我们不妨以它为例来探讨一下,面对奶粉市场的动荡,中国奶粉的机会在哪里?

坚守“底线” 做品质实力过硬的优秀奶粉品牌

对于以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来说,品质是其最基本、最核心的追求与底线。为此,金领冠一方面精选全球黄金牧场奶源,在新西兰投资超过30亿元,建设了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另一方面,依托伊利欧洲研发中心为产品提供技术加持,金领冠由此成为第一个在海外建立研发机构的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

此外,金领冠还严守伊利“双线”检测要求,即企标线严于国标线,内控线严于企标线,层层把关产品品质。而伊利建立的完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过程追溯管理平台,实现了对奶粉生产全过程数字化、透明化管理,也能够保证每位消费者都可以通过金领冠的追溯码,了解到详尽的产品信息。

不用查单词,不用出国代购,不用焦灼等待,在身边的商超就能找到来自全球黄金牧场、经过最严质检的品质奶粉。这正是以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在品质安全层面对消费者释放出的最大诚意。

艰苦攻关 做中国宝宝的专业奶粉品牌

多项权威研究显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成长更为健康。金领冠也深知这一点。据了解,伊利已经在中国母乳研究层面开展了16年的艰苦攻关,通过点滴母乳样本积累和研究,建立起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标志着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

通过研究,伊利研制出了获得国家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而这一成果在金领冠系列产品得到全线应用。作为源自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资产,金领冠可谓是中国奶粉的最佳代言,更让中国妈妈的营养关爱能够触手可得。

从品质安全到营养健康,金领冠骄傲地证明了中国奶粉品牌已然实力崛起。在海淘奶粉不断陷入困局的当下,中国奶粉消费者的信心是时候回到民族品牌身上了。不难看出,以金领冠为代表的中国奶粉品牌正在为民族乳业信心的提振带来强大驱动力,更将为全球市场上的中国奶粉撑起一片新天地。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新时代开启全面依法治国伟大新征程 ——司法行政战线团员青年怎么干

下一篇:嘀嗒出行李金龙:传统出租车要形成口碑 关键在“将心注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