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安小乙 全系三不添加”高品质休食品牌在中食展受到热烈追捧

 

5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食展”)迎来观展高峰。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45个国家,3400余家企业参展,近11万名专业观众到现场参观、洽谈。

 

  亚洲最大创新食品展

 

  中食展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专业、效益最好的国际食品展,也是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本届中食展,不仅汇集了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波兰、俄罗斯、韩国、美国、土耳其等45个国家的特色美食,同时国内食品行业巨头也纷纷参展;

 

  

 

  消费升级,健康高品质零食成为行业新风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品质意识的大幅提升,消费升级和健康已经成为食品行业,尤其是休闲食品行业发展的强大趋势。

 

  本次展会,以“全系三不添加”为核心竞争力的高品质休闲食品品牌——安小乙,首次亮相中食展即以其“全系三不添加”的健康理念、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场景化的包装体验,得到了参展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而安小乙品牌所倡导的“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不添加香精“的”全系三不添加”理念,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推崇!现场咨询人群涌动,其受热烈追捧的现场热情传递出安小乙“全系三不添加”健康理念的强大竞争力;

 

  

 

  为什么要做“全系三不添加“的健康零食?安小乙品牌创始人安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开始做品牌是因为我女儿。吃零食是孩子的天性,但现在的零食绝大部分都有防腐剂,香精,色素,这点让我很纠结要不要给她吃零食。然而陪着她一起品尝着小零食所带来的悠闲时光,又让我很幸福。从那一刻起,我就想让包括我的女儿在内的孩子吃上健康的零食。”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健康高品质食品的重视程度大幅提升,安小乙品牌的市场定位就是用心服务好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的品质消费者;

 

  

 

  从配方研发、原料监控、产品生产和检测,安小乙始终秉承“三不添加“品牌理念,成功打造出咸蛋黄酥、牛轧咸蛋黄酥等一系列高品质网红爆款,让更多注重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享受到食材本来的味道。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有态度才能顺利逆袭 中邮速递易成快递小哥超级助攻

下一篇:The North Face"再野一天"上市-助力野生虎保育计划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