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秒货街:秒你所爱 淘出品质生活

在《金星脱口秀》栏目中,雪姨王琳谈到国民女神林志玲之时真情感慨,志玲是那么的有教养,有着与生俱来的吸引力。衣服穿得那么有气质,实际都是很便宜的……

  不要以为拥有诸如LV、GUCCI等奢侈名牌就是时尚了,在省钱的前提下,你一样可以成为时尚达人。不要以为“动批族”里主要是穷学生和小白领,明星江一燕、唐嫣、薛佳凝等都是承认有过淘货的经历,林志玲也乐于在台北小店淘货寻找属于自己的气质与惊喜。只要会混搭,气质好,50元的衣服也能穿出500甚至更高的气质。

  “动批“曾因为物美而价廉成为年轻时尚达人的聚集区。生活的品质专属于个人,自己的经营才会赋予它真正的价值。北京的发展车轮碾碎了动批的市井喧嚣,停滞了大红门的车水马龙。城市发展淹没的记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却可以得到复制。价格并非品质生活的代名词,秒货街,一个秒杀时尚与潮流,复制曾经”淘生活“的地方,正如优衣库的风靡全球,因为年轻人从未用高价格定义生活的时尚与潮流,因为毫无违和感的价格存在折射的只是暴发户般的流俗,而新生代的年轻人是必然是不屑这种流俗的,他们的标签在于自我,自我的时尚认知,自我的潮流认知,自我的品质生活认知。

  远离蘑菇街与美丽说的撕逼,秒货街(www.miaohuijie.com)以最用心的服务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没有之一。秒货街的平台宗旨在于为国内广大年轻时尚的你们提供最优惠、折扣、最新、最潮的商品引导消费。方便年轻的你们快速找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而不必在淘宝、天猫网中到处搜索,我们不仅为买家“秒掉“淘宝、天猫网上所有的物超所值的商品,同时也”秒掉“淘宝、天猫最优质、提供最大折扣商品卖家,为年轻的你们提供品质生活的”源动力“。

  来吧,秒货街,温热曾经的淘货记忆,定义属于年轻你们的品质生活。

 

秒货街:秒你所爱  淘出品质生活

责编:汉网

上一篇:好专业还需强师资 北大青鸟支招高职院校填报

下一篇:北大青鸟学员:不上大学同样拥有华丽丽的人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