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拍堂引领品质消费再升级 甄选重器场燃爆520微拍节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倩倩)微拍堂在今年重磅推出的“5.20微拍节”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5月18日至21日期间,“5.20微拍节”将凭借史上最大力度的优惠福利、史上最全的文玩品类和史上最优的高质好货为整个文玩艺术品界带来一场空前的购物狂欢。

  在众多专场板块之中,主打品质优惠双加持的重器场无疑成了这次微拍节最值得期待的重头戏之一,不仅甄选顶级拍品,同时专场优惠力度惊人,每满1000立减100,上不封顶,包邮包退;此外还可叠加使用优惠券和现金红包……

  据悉,为了筹备此次微拍节,平台商家几乎拿出了所有“压箱底”的好货,囊括玉翠珠宝、书画篆刻、紫砂陶瓷等七大文玩品类,总数近2000件,单件市场价值几万至几百万不等,堪称史上最大重器盛典,下面笔者提前带大家剧透一二。

  中国玉雕大师崔磊雕件,精选新疆和田红皮白肉独籽,籽质超白温润细腻,作品正面雕有财神面像,中间肚皮部分为贮钱罐,寓意宜利合和,爱玉人士的首选藏品。

wpt1.png

  重达9斤的新疆和田籽料原石,形状圆润饱满,全料几乎带满红皮,部分露白肉,皮肉一体,保留了极高的完整性,油润感极佳,可遇不可弃。

wpt2.png

  出自海派玉雕大师方光勇的绿松石雕件,作品以神韵致敬敦煌飞天艺术,开颜丰满,五官匀称,衣裙飘曳,飞势动态有力,四周祥云围绕,原矿高瓷绿松石,溢水洞子沟蓝料,收藏把玩首选。

wpt3.png

  此外,还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观音摆件、天然南红瓦西老子出关雕件、泰斗级大师梁焕明亲雕端砚等,足见此次“5.20微拍节”重器场分量十足。微拍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器场希望带给消费者切实的优惠和品质上的震撼,我们绝不会避开品质谈优惠,因为品质消费理念是微拍堂不变的信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微拍节在竞拍形式之外还特别解锁全新板块——一口价专场,这也是艺术品拍卖领域对定价销售模式的首次尝试,希望通过规则创新提升买卖双方的交易体验,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5.20微拍节”开拍在即,微拍堂全平台倾力备战,将为全国消费者奉上一场名副其实的文化消费盛典。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发力科技创新-君康人寿助推寿险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一数科技ASU Watch京东众筹收官 虚拟触控手表强势吸粉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