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华帝质量获消费者认可 源于坚持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

作为高端智能厨电企业代表的华帝,不仅在“2018年3.15第四届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质量类奖项评选活动,中国质量诚信品牌论坛是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创办,整个评选以明查暗访发布、专业论坛及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从多角度、深层次探讨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传递中国好质量、中国好品牌与中国好服务的声音。这一次,华帝凭借专业的工匠精神与先进的制造技术,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从众多品牌和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中国好品质匠心奖」荣誉称号。

\

同时,还在南方都市报举办“开启质量时代,测评美好生活——中国(广东)质量提升论坛暨南都测评首期榜单发布会”,发布了首届“十大质量先锋企业”名单,并现场颁发奖杯。华帝凭借自身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力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广东制造十大质量先锋”奖。此前,华帝还一举拿下“2015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与“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奖项。

随着全球化和工业4.0的到来,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企业,要在新时代取得更大的发展,必须创新突破,改变以往固有的印象,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因此,华帝率先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升级,并成功转型高端智能厨电,开创行业先河。同时华帝布局未来,对传统生产线进行升级,引入自动化制造、信息化制造,进军智能制造新格局。

在产品品质把控上,华帝完善供应链管理、推动产品可靠性工程,并开展“物料认证”体系工作,以此提高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产品可靠性,实现华帝产品品质的大幅提升。

\

坚持26年厨电领域,华帝一直以火炬品质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依然令人记忆犹新,这支由华帝制造和提供传递技术保障的火炬,以0.4%的低熄灭率纪录享誉世界。此后,华帝始终把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深挖用户痛点并不断完善,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持续引领厨卫行业产品创新升级,努力为厨房带去极致的用户体验。正是这一种对产品极致追求的工匠精神也让华帝品牌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持续认可。获得「中国好品质匠心奖」的华帝Q16JS1燃气热水器,其“温控舱”专利创新核心技术,直击消费者用水忽冷忽热的痛点,将消费者用水时的“水压变动变温”、“中途开关变温”等问题一一解决。

正是由于华帝一直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塑造华帝质量带给消费者更高更好的体验,让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提高幸福感和满意度,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

始终以“安心的时时刻刻”为服务宗旨,以“提升用户非常满意”为服务目标,以“客户是华帝唯一资产”为最高定位,打造华帝服务品牌价值。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服务需求,升消费者满意度、忠诚度,华帝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年定期在全国区域开展“安全健康365”、“服务有礼送您惊洗”、“华帝情系用户安检服务到家”、“华帝安检V我服务”等主题免费安检清洗等系列增值服务活动。同时,全面提出“安心的时时刻刻服务赢在细节”为主题延伸服务,要求一线服务工程师站在消费者立场,在处理消费者诉求的同时“多说一句话,说好一句话,多做一件事”主动给予消费者超出期望的感动服务。

未来,华帝将坚持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目标,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做出积极贡献。坚定不移地推进既定战略,加大创新驱动力度,推动智能制造,助力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民族品牌品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供更加智慧、时尚、从容的厨房产品。

责编:汉网

上一篇:首创奥特莱斯进驻青岛

下一篇:迅雷成为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