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金罐加多宝中秋献金彩 消费者纷纷表示“给力”

上周五,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迎来汪峰“峰暴战队”和庾澄庆“哈令营”的导师对战,在中秋前的这场PK战可谓金彩纷呈,至此,好声音10强选手全部诞生。作为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在中秋节的表现同样令人瞩目金彩纷呈。金罐加多宝为好声音打造的金彩星期五携手8大金牌合伙人共同开启了中秋专场,除了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提供超过亿元奖品上助力消费者中秋团圆外,还特别走心地赠送500元团圆大餐基金名额,还有西岸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音乐节门票,为人们的中秋佳节增加更多金彩!

  



 

 

 

  这么走心的中秋专场,自然好评不断,有不少消费者在纷纷幸运抽中了奖品并且在网上晒了出来。微博网友@天天是大仙儿 晒出了自己中的中秋团圆大餐。他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90后北漂,虽然中秋其他人都能放假,但是他却要和团队一起加班赶项目。看着别人能中秋回家、聚会,心里很羡慕。但是“越努力,越幸运”,从金彩星期五刚刚开始,他就一直在关注这个活动,这一次幸运地中了500元团圆大餐基金,可谓十分惊喜。他向记者说:“真没想过会中大奖,不过真的好开心!中秋虽然没能回家,但却和同事们聚在一起吃了500元的团圆大餐,在电话里跟爸妈说起来这事,他们也很欣慰呢。这个中秋真的知足了!”@天天是大仙儿 最后表示,感谢金彩星期五活动,让他和同事们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


 

 

 

  除了中秋团圆宴彩蛋之外,金罐加多宝联手8大金牌合伙人提供的奖品数量更多,福利也更大,堪称中秋专场的重头戏。微信网友“剪刀石头不不不”是一个在上海念大学的大二学生,原本就有点宅的他一直想趁着假期做些改变,可是又找不到一个出门的理由。这次看到同学在朋友圈分享的金彩星期五链接,他好奇的点进来参与了,竟然很幸运地中了同程旅游4999元免费成都游大奖。他向记者打趣地说道:“听说成都美女和美食很多,就算没有艳遇也会享受很多美食吧!我不想再宅了,希望这次旅行是我金彩生活的开始!”这位幽默的大二学生已经计划好了行程,决定在十一假期好好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旅程。

  通过这次中秋专场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在“移动互联网+”战略下,一个凉茶企业如何给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便捷服务。金罐加多宝凭借其庞大的罐体流量资源为基础,开启“有你更金彩”淘金行动,专门为好声音打造了金彩星期五平台,先后跨界和滴滴出行、京东、百度外卖等十多个在国内很有影响力的品牌合作,向消费者发放了总价值超过3.5亿的金彩好礼,惠及几千万消费者。这次中秋专场,更有8位金牌合伙人在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方位给消费者带来中秋团圆好礼。不少消费者纷纷惊喜地表示,在这些福利的带动下,自己的金彩生活圈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扩大。记者从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将至,金罐加多宝将开启金彩星期五国庆专场带来更多福利,助力消费者十一假期金彩出游。喝金罐加多宝,看中国好声音,玩金彩星期五,金彩生活就在你的身边!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民信荣膺国际商报“倡导诚信兴商示范单位”

下一篇:盖茨旗下泰拉能源将于中核集团合作核电厂建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