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当中国好声音遇见申奥好声音 金罐加多宝引全民乐翻天

7月31日注定又是一个被载入史册的日子。当晚,13亿中国人终于等来了申办冬奥的好声音:北京、张家口不负众望,成功拿下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而当天晚些时候,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也迎来了第三场盲选赛,并在普天同庆的氛围中,以CSM48城收视率5.23的成绩持续领跑周五当天收视冠军,并创下新记录,实现开播三集持续破5。同时,中国好声音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先是以硬广、线上互动等方式为申奥加油助威,继而携手百度外卖为申奥成功打造超级“金彩星期五”,成功演绎“两个中国好声音,一样金彩”,让全民乐翻天。

  当好声音遇见成功申奥,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中国好声音”大合唱

  7月31日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盲选赛可能是四季以来最为特殊的一期,当天好声音节目历史性的遇见了中国申办冬奥的好声音。当晚,距离北京5000多公里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传来了13亿中国人最期待的好声音: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了。消息传来,举国欢腾,为当天中国好声音的开播创造了极佳的节日氛围。

  而连续两期引爆收视狂潮的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三期盲选赛依然魅力不减。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大三女孩张楠以一首火力十足《逃亡》为“抢人大战”拉开序幕,她独具特色的天然撕裂音绝对让你过耳不忘。此外,来自黑龙江有质感、有故事的民谣好声音张磊;六国语言随心换,演绎嘻哈《双截棍》的“疯狂外语帝”柳畅源;来自安徽小城的音乐才子江源东;老公为唐朝乐队吉他手的“全职妈妈”王飞雪等众多年轻的素人学员走上舞台,带来更加多元的表演,让本期节目堪称与成功申办冬奥一样“金彩”的中国好声音。

\

  随着节目的纵向推进,导师“抢人大战”也更加白热化,让观众大饱眼福。其中最具标志性的莫过于那英和周公举的“姐弟结盟”在一次次抢人摩擦中,逐渐名存实亡。而在前两期节目中抢尽风头,斩获颇丰的周董则越战越勇,为了争夺来自安徽的音乐才子江源东,他甚至不惜以狠话相威胁。“如果不选我,我就把这个饮料罐往你身上砸!”让金罐加多宝无辜躺枪。在争夺钟情爵士乐的云南女孩马吟吟时,哈林和汪夫子也针锋相对,“改编狂魔”哈林抓住马吟吟爱好爵士乐的特点先声夺人:“爵士这种都是我比较擅长的啦!”话音刚落汪夫子也毫不示弱:“爵士、布鲁斯这些是我在上音乐学院的时候就一直在玩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英则跳出来“劝诫”:“你要是站错队伍,终身遗憾。”吓得学员分外紧张。此外,来自青岛的年轻音乐教师王帝称那英是一杯烈酒,周杰伦则称自己是雪碧,哈林是加多宝,让现场气氛秒变轻松。

\

  此外,金罐加多宝当天为申办冬奥发起的加油助威、“庆祝申奥成功,金罐加多宝免费喝“等活动,也为节目积聚起极高人气。据了解,第三期节目CSM48城数据5.23,继续蝉联当天全国各节目收视冠军,节目已连续三期破5。截至发稿为止,在腾讯视频的正片播放量也迅速超过2亿次,同时三期节目累计播放超10亿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网最热门综艺节目。

  庆申奥成功,金罐加多宝推出超级“金彩星期五”

  成功申办冬奥作为举国同庆的大事件,瞬间成为各大品牌借势营销的焦点。而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无疑属于其中的佼佼者。31日一早,金罐加多宝就在《新京报》上为申奥加油助威:“今天,13亿人最期待的好声音是:申办冬奥成功!”,一句话瞬间点燃全民申奥热情,同时彰显出一个大步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的家国情怀。

\

  为庆祝申奥成功,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亦再度加码,联手百度外卖推出超级金彩星期五,送出史上满减幅度最大的百度外卖优惠券,并连续4周推出 1元金罐加多宝好声音套餐。据了解,上周该活动吸引近百万的互动参与量,送出价值100万的优惠券,幸运消费者还将收到华少亲自送上的好声音套餐。同时,金罐加多宝还在申奥成功的第一时间上线冬奥彩蛋,派送金喜“冬奥礼包”,让申奥成功的喜悦迅速传递到千家万户,实现翻倍金彩!

\

  据悉,为了传递成功申办冬奥的喜悦,当天金罐加多宝还调动线下渠道资源,与一些商超达成合作,发起庆祝申办冬奥成功的各种主题活动,让金罐加多宝为消费者定格成功申办冬奥的幸福时刻,掀起全民畅饮金罐加多宝的夏日狂欢。记者当晚走访发现,一家知名火锅店正在开展庆祝申奥成功,金罐加多宝免费喝的活动,餐厅里挂着醒目的宣传横幅,几位消费者正在举起手中的金罐加多宝为申奥成功欢呼!

\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成功申办冬奥是普天同庆的大喜事,对于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正在加速全球化布局的金罐加多宝更是重大契机。多年以来,加多宝携手重大体育赛事不断向世界弘扬凉茶文化,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以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们都能看到加多宝凉茶的身影。金罐加多宝期望2022年与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一起绽放金彩。

   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已经连续热播三期,可谓期期有看点,周周有金喜,收视率也是稳居全天所有节目头把交椅。下个金彩星期五还会有哪些全球好声音登台?四位导师还有没有新的抢人大招? 8月7日21:10,守候浙江卫视,我们老地方见!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下一篇:线上线下齐发力 金罐加多宝唱响冬奥好声音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