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送千份周杰伦专辑 金罐加多宝热销好声音不断

上周五,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那英组BATTLE战落下帷幕,“黄金小二班”经过激烈厮杀决出四强,节目以CSM48城5.06的收视率迎来收视七连冠。同时,作为中国好声音独家冠名商,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平台再次聚合超强人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小长假,向消费者狂送四重大礼,助力金罐加多宝市场销量持续攀升。9月6日21:10,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人气导师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即将迎来残酷的队内终极PK,梦想导师张惠妹将倾情加盟,同时,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也将于9月6日当天,温情放送陪伴亿万80、90后酷炫青春的周杰伦金曲专辑,金彩不容错过。

  周董战队battle一触即发 四强呼之欲出

  “真的不是本周五播出吗?”,“没错,本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已调整至9月6日。”微博上,心急的好声音粉丝们早已按耐不住对本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期待。由于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小长假,光芒四射的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的导师考核战,将调整至9月6日(周日)21:10分播出。

 

 

  作为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升级的重磅砝码,新晋导师周杰伦就像是好声音的“话题生成器”,从“周公举”、“段子手”到“姐弟联盟”,再到最具“冠军相”、“纠结伦”等等,几乎每期都是引爆热议的话题中心。作为以挑剔著称的周董的学员,嘻哈“女汉子”陈梓童、饶舌男音柳畅源、中美混血阳光型男刘伟男等 12员唱将也都各个身怀绝技,不容小觑。同时,梦想导师天后张惠妹重回好声音舞台,又将带来怎样的“金玉良言”?看点多的数不过来。

  金罐加多宝热销好声音不断 金彩星期五邀你打包周董好声音

  伴随好声音节目收视七连冠,金罐加多宝也在凉茶销售旺季不断迎来热销好声音。有消费者称“喝饮料最重要的是一种感觉,金罐加多宝连续独家冠名四季好声音,今年又打造金彩星期五,为消费者狂送各种惊喜福利,让人感觉有格调、很贴心又实惠。”而本周,金罐加多宝基于“移动互联网+”战略为好声音量身打造的金彩星期五平台再次送出温情大礼,让你一次性打包周董好声音!9月6日当天,消费者只要扫描金罐二维码,进入金罐加多宝官方微信“金彩星期五”,为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人气学员加油,即有机会赢得周杰伦金曲CD。有专家表示,“扫金罐送周董专辑确实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营销大招,借势周董的极高人气,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必将持续人气爆棚,再加上各种线下活动的助力,金罐加多宝热销势头将越来越旺。”

 

 

  据了解,本次活动预计送出整整1000份周杰伦金曲CD,囊括周董出道至今的所有专辑。加多宝相关人士表示,“金罐加多宝此前送出的福利主要以各种吃喝玩乐的优惠为主,这期周董战队battle战备受瞩目,我们想为真正热爱好声音的粉丝们创造一点不一样的惊喜,希望周董的金曲专辑能给大家带来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9月6日(周日)21:10,周董“地表最强战队”导师考核战,金彩不见不散。

责编:汉网

上一篇:易弹助力幸福中国

下一篇:经济下行下的P2P如何度过严冬?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