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7月31日晚18:00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声庄严宣告“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是:北京”,北京、张家口不负众望,成功拿下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13亿中国人终于等来了申办冬奥的好声音。

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为申办冬奥“加”油喝彩,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一样金彩的“中国好声音”

中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绝非偶然,此次冬奥会的申办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视频向国际奥委会表示,“2022年冬奥会在中国举办,将有利于推动中华文明同世界各国文明的交流互进,带动中国13亿多人关心热爱参与冰雪运动”,他还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如果你们选择北京,中国人民一定能在北京为世界人民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在申办冬奥的冲刺时刻,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也率先发出了为申办冬奥“加”油助威的最强好声音。7月31日当天,金罐加多宝助力冬奥申办,刊登了一则最为激动人心的广告:今天,13亿中国人最期待的好声音是:申办冬奥成功!其中渗透出的强烈民族自豪感不言而喻,更几乎在一瞬间点燃了举国同欢、共同唱响奥运好声音的激情。

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成功申办冬奥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乃至国民经济发展的良好契机。多年以来,加多宝携手重大体育赛事不断向世界弘扬凉茶文化,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以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我们都能看到加多宝凉茶的身影。金罐加多宝期望2022年与北京-张家口冬奥会一起大放金彩。

此外,金罐加多宝还联合媒体共同发起了#申办冬奥有你更金彩#的微博话题互动,并推出一组极具创意的9宫格海报,以各地方言和特色漫画的形式发出全民期待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的好声音。互动活动一推出,迅速点燃网友转评热情。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名滑雪爱好者,非常期待北京成功举办冬奥会,希望借助冬奥的东风,北京的天更蓝,交通更顺畅。”

据悉,31日也正好是收视冠军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播出日,一个是全国收视称王的综艺节目,一个是全民瞩目的奥运大事件,通过金罐加多宝的巧妙链接,迅速形成了两个“中国好声音”的全民大合唱。连续两期收视率破“5”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的极高人气无缝对接到为申办冬奥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中,使得中国申办冬奥的热情和声量在冲刺时刻达到高潮。

举国齐欢,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迎来全民畅饮

自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全新升级的金罐加多宝发力移动互联网+战略,推出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好声音专版,联合京东商场、嘀嘀打车、百度外卖各金牌合伙人,为亿万好声音粉丝送上各种吃喝玩乐的海量福利,掀起了看中国好声音、喝金罐加多宝、嗨翻“金彩星期五”的全民狂欢。

作为举国同庆的大事件,此番2022年冬奥会落地北京-张家口,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亦再度加码,马不停蹄在第一时间上线冬奥彩蛋,派送首批2022年冬奥大礼包,打造豪华版“金彩星期五”,让“金彩”停不下来,邀全民同贺申奥成功。

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据悉,为了传递成功申办冬奥的中国喜悦,当天金罐加多宝还调动线下渠道资源,与一些商超达成合作,在终端发起庆祝申办冬奥成功的各种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定格成功申办冬奥的幸福时刻,掀起了全民畅饮金罐加多宝的夏日狂欢。

金罐加多宝演绎两个金彩好声音 庆祝成功申办冬奥会

有分析人士表示,申办冬奥是全球性大事件,与金罐加多宝的国际化战略有着天然契合点。今年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以来,国际化战略动作频频,先后在米兰世博会、德甲赛场、苏迪曼杯等重要国际舞台华丽亮相,此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唱响冬奥营销的第一声,无疑对品牌形象、产品热销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线上线下齐发力 金罐加多宝唱响冬奥好声音

下一篇:金罐加多宝一句话点燃全民申办冬奥的热情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