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金罐加多宝夏季热销 百万滴滴红包回馈消费者

8月14日晚,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盲选完美收官,并以CSM48城收视率5.3完美达成五连冠的收视奇迹,节目在全网范围内的讨论热度也一直高居综艺节目前列。作为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打造的“金彩星期五”同样炙手可热,每周都吸引上百万互动量。伴随着七夕来袭,本周金彩星期五带来多重好礼:金罐加多宝携手微信电影票送出10万张《新娘大作战》优惠券作为七夕金喜;而滴滴专场也给消费者带来百元出行礼包;更有汪峰自创品牌fiil的神秘彩蛋奉上,金彩不容错过!

  上周五,四位导师的梦想战队全部集结完毕,而8月21日21:10,汪峰带领的“峰暴战队”即将拉开BATTLE战序幕。记者从加多宝了解到,作为好声音的首轮BATTLE战,本周五亮点颇多:硬汉影帝、前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将作为特邀嘉宾宣布本季BATTLE战开幕,给好声音注入一股超强力量。身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梦想导师,邓紫棋表现惊艳,获得了前辈汪峰毫不掩饰的夸赞。而节目录制当天还是邓紫棋24岁的生日,汪峰亲手送上自创品牌fiil全球首款耳机为她庆生,并在录制现场大方承认,本周五会和子怡一起收看好声音。如此激烈的 BATTLE战和精彩的导师互动,想必本期好声音收视率再创新高不在话下。

  

 

 

 

  作为好声音的独家冠名商,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所取得的成绩丝毫不亚于节目收视率,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生活便利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淘金大潮中。8月20 日起北京地区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记者从加多宝方面获悉,为方便消费者出行,金罐加多宝不仅奉上了限行期间的出行攻略,更联手滴滴打车打造金彩星期五滴滴专场,倡导“更便捷的出行,就是最好的金彩生活”。8月19日起,扫描金罐加多宝罐身二维码进入金彩星期五活动页面,比拼“声价”,就有机会获得由金罐加多宝和滴滴打车一起送出的百元出行礼包,总价值超过百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滴滴百元出行礼包,本周金彩星期五还有多重金喜好礼赠送。8月19日,淘金行动推出七夕金喜时刻,金罐加多宝携手微票儿赠送电影《新娘大作战》独“加”优惠,100000张最高立减20元的购票优惠券摇一摇即可得,浪漫七夕,有爱更金彩。本周五好声音开播之后,金彩星期五将奉上由金罐加多宝与好声音导师汪峰原创品牌fiil联手奉上的金喜彩蛋,汪峰送给邓紫棋和峰暴战队的同款fiil耳机。此外,吃货们也将迎来双重金喜:豆果美食现已正式入驻淘金行动,只需参与摇一摇互动就有机会领取最高50元的美食优惠券,同时百度外卖1元金罐加多宝好声音套餐也将在本周五8点迎来最后疯抢。

  据加多宝官方数据显示:上周金彩星期五同程专场互动量突破170万。而线上活动的火爆程度在线下丝毫不减:每年7、8月份正是凉茶热销的黄金季节,金罐加多宝在这个夏天更是创造了新的热销狂潮。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告诉记者:“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金罐加多宝的热销态势非常好,甚至超过了预期,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正宗凉茶的极致享受。”记者了解到,金罐加多宝除了在互联网打造风靡朋友圈的淘金行动,也开展了多样化的线下活动:在杭州发起民间好声音海选,还原好声音第一现场的移动KTV大巴,让你过足K歌瘾;在广州开启全民好声音,引爆参与热潮high翻羊城。难怪有消费者表示:“有了万能的金罐,生活果然更添金彩!”

  

 

 

 

  金罐加多宝开展金彩星期五以来,始终对社会热点高度关注,结合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金彩生活圈”,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由本周金彩星期五可以看出,金罐加多宝联合合作伙伴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消费者优惠便捷的出行,其用心程度值得嘉奖。不难发现,金罐加多宝正在积极探寻消费者金彩生活,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看好声音,喝金罐加多宝,嗨翻“金彩星期五”,已然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两个金罐引专家热议 饮料界迎来“黄金时代”

下一篇:金彩星期五送暑期旅行大礼 金罐加多宝持续热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