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首创奥特莱斯进驻青岛

 5月10日,首创钜大(HK1329)旗下子公司成功竞得青岛高新区一宗零售商业用地。

  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国家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同时也是首创钜大“五年二十城”战略目标城市之一。青岛首创奥特莱斯位于青岛市北部、胶州湾北岸、青岛高新区内,市民健身中心东侧。未来,依托周边的高铁红岛站(预计2019年通车),8号线(预计2021年通车)以及多条城市主干道,全面覆盖青岛全市范围。青岛高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青岛市着力打造的 “科技、生态、人文型”宜居新城,项目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项目建筑规模计划约十万平方米,采用原汁原味的意式建筑风格,计划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近400家。项目将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核心,整合现代商业集群及高新区体育休闲及生态旅游资源,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商业业态,成为面向青岛市,具有国际化水准及重要影响力的标杆项目。

\

  首创奥特莱斯

  青岛首创奥特莱斯是首创钜大布局济南之后进驻的又一个华东重镇。2018年,首创钜大将继续秉持“成为中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营运商”的愿景,精准拓展,精益运营,全力实现“五年二十城”的战略目标。

责编:汉网

上一篇:迅雷成为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周春松教授对日本明石市进行友好访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