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融诺网青岛知识产权中心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5月19日, “融诺·知产·未来”融诺网青岛知识产权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举行。现场氛围热烈而隆重,青岛融诺网总经理郭珍伲、青岛融诺网知识产权中心总监王川对融诺知产中心未来的发展与规划发表了重要讲话。

1.png

青岛[融诺网]总经理 郭珍伲女士

响应国家号召,融诺网知识产权落户青岛

青岛知识产权中心是继融诺网重庆知识产权中心建立之后,融诺网在北方建立的第一个以互联网为支撑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为全国大中小企业提供商标、专利、版权注册,科技项目申报,技术转移、咨询等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融诺网还创新性的提出“商投保服务”,使知识产权金融化、投资化、平民化。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范畴的一条龙企业服务。

近平总书记曾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中强调,知识产权保护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融诺网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传统知识产权行业向互联网转型,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正式成立知识产权中心。

融诺网知识产权中心是融诺网旗下的专业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的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专业代理机构,同时,也是经国家商标局正式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

公司主营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相关业务,致力于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与国家商标及专利局紧密合作,协助中外企业在中国注册商标、申请专利、进行软件登记、域名注册和办理海关知识产权保护等。为客户提供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国际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国际商标许可等知识产权服务。以互联网平台优势,汇集全国优质项目,业务布局全国各地。

2.png

青岛融诺网知识产权中心启动大会

中美贸易摩擦,中小企业更应提高知产意识

融诺网总经理郭总表示,知产的工作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一台苹果手机,全部都在中国制造,但大部分的利润都让美国获取,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核心技术”。

这就像之前爆出的中国芯片问题,“核心技术都掌握在西方国家,中国只能出卖人力去赚取一些手工费。品牌是别人的、核心技术也是别人的。”

“现在祖国经济突起,我们也要保护自己的品牌、核心技术!中小企业对这方面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所以我们是最能帮助他们的人,帮助他们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保护企业的利益,促进经济发展!”

3.png

青岛融诺网知识产权中心团队合影留念

携手同行,融诺网知识产权将与地方政府、地方中小企业协同做好知识产权工作。

融诺网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为发展,逐步完善以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实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为目标的知识产权战略体系。

所以我们的使命是:让每一个智慧成果闪光!助知识产权强国!

未来的融诺是我们的融诺,是世界的融诺!

责编:汉网

上一篇:欧科低氮锅炉亮相北京供热展 高新产品“技”惊四座!

下一篇:银色世纪应邀参加新时代中国健康产业媒企融合发展论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