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梦之蓝亮相青岛峰会 与国家进取 同世界共荣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市如期举行。作为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进入发展关键期背景下举行的会议,本届青岛峰会汇聚全球目光。

此次上合峰会主会场奥帆基地,曾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正是在这个被誉为“腾飞逐梦、扬帆领航”的会场里,中国再一次为欢迎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客人们,设下盛大宴会,共谋持续发展。

此次“规格高,礼仪重”的欢迎国宴上,用酒的选用很有讲究。在中国这样的礼仪之邦,白酒文化一直是中华文化的象征,凝聚了极强的精神力和文化里。上到国家外交下至家庭团圆,白酒从来不缺席。而此次,梦之蓝M9凭借其高颜值,绵柔口感的独特优势成为了青岛峰会的指定用酒。

国宴为何指定梦之蓝?

国宾款待,“颜值”担当。梦之蓝M9在设计之初就一直追求突破传统的高级感。在设计元素上,区别于传统产品,摒弃红黄两色的主调,创新选取象征天空与大海的静谧蓝色,既开放又典雅。加之欣长高雅的瓶身让梦之蓝M9的整体气质提升到白酒产品中的新地位,不愧为市场中的颜值担当。

事实上,上合峰会一直在开放,创新的发展观中促进各地区的共同繁荣。在这一点上,梦之蓝M9的设计定位与气质呈现是最适合出现在上合峰会的国际舞台上。

酿造与口感上的匠心追求。众所周知,梦之蓝系列一直被认为是浓香型白酒中的绵柔鼻祖。成就梦之蓝绵柔特点的是其酿造过程中的“三低工艺”,讲究的是低温入窖、低温发酵、低温馏酒,最终保证口感更绵柔,酒体更健康、饮用更舒适,其匠心酿造的极致追求可见一般。

浓郁内涵锻造品牌知名度。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在安全、经贸、人文、机制建设等各个领域,中国始终以积极姿态推动与各成员国的务实合作,贡献“中国方案”,“中国智慧”,紧紧围绕上海精神,在尊重多样文明的基础上,谋求共同发展。

贡献中国力量,发出中国声音,这一点也与此次梦之蓝不谋而合。梦之蓝系列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品质与创新,借力中华文化与中华复兴之梦,彰显了时代精神和人文情怀,向世界传递着“中国白酒”的声音。

国际舞台频频展露

近几年,洋河的高端产品,梦之蓝开始走向国际市场,在全球受到青睐的同时,打破了国内外政务人士以及高净值人群对于传统白酒的刻板印象,而近日英国《经济学人》的封面文章中恰巧指出了这一点:梦之蓝不刚烈爆辣,而是和谐绵柔;不高调张扬,而是低调务实;不固执保守,而是创新进取。

正因如此,凭借其独有的优势,梦之蓝不仅与上合组织合作,更频繁登上国内、国际重要场合的舞台,接连亮相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等国宴。

除此之外,世界舞台上也是频频吸睛。在英国,梦之蓝作为中国白酒首次进入英国上议院的宴会厅,成为摆上英国上议院餐桌的第一瓶中国白酒。在北美,亮相“北美之夜”,实力圈粉前加州共和党主席夏乐柏。在法国,亮相“欢乐春节——法兰西梦之蓝之夜”上,一杯经典的“梦之蓝特调鸡尾酒”,展示了中国白酒的浪漫气息。

梦之蓝不断融入国际舞台与高端人士的生活方式,这背后是梦之蓝新国酒形象愈发深入人心。

梦之蓝持续占领高端市场

梦之蓝系列在未来将成为洋河高端产品发展战略的首位品牌。在洋河股东大会未来3-5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中,洋河表示将加强调高端布局和不着急的战略耐心,打造梦之蓝M9成为战略性高端品牌,实力抢占高端酒的市场份额,持续占领高端市场。

而在2017年洋河股份接近200亿营收,66亿利润的业绩中,梦之蓝实现50%以上高增长,其销售额占蓝色经典系列总收入的30%左右。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梦之蓝作为中国高端名酒的核心代表产品,已成为当下高端酒的风向标之一。

与国家同步进取 与时代共享繁荣

新时代新峰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具有继往开来的特殊意义。人们期待,日益壮大的上合组织将为地区乃至世界的稳定繁荣注入新的活力。此次梦之蓝成为青岛峰会指定用酒,足以说明梦之蓝作为中国白酒品牌的时代责任和梦想追求。

到如今,上合组织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务实合作成果越来越多,国际影响越来越大。梦之蓝也将争取借助峰会加强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合作交流,在获得全世界广泛关注的同时,进一步接轨世界,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

责编:汉网

上一篇:致敬青春 永在一起——深圳福田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下一篇:最受欢迎粤语“讲波佬”加盟 咪咕视频推出方言版世界杯解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