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致敬青春 永在一起——深圳福田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

“亲爱的同学们,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前,伴着芒果飘香,你们踏进美丽的福田中学,经过学习、成长,我们坚信付出必有回报,没有什么目标不能实现,没有什么挑战不能逾越,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你们的潜能都是无限的,你们的未来都是充满希望的。”6月10日,在深圳市福田中学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的现场,校长王德久为同学们送上了高三最后一堂课《为正义和真理奋斗》。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校长王德久致辞

  毕业,意味着进入新的征程,接受新的考验,王德久校长在祝福中给青年学子发出了积极的倡议,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永存悲悯之情,永远相信正义的力量。同时,做一个既有知识、学识又有见识更有胆识的人,永远相信真理的力量。还要培育专注和坚韧的意志,永远相信奋斗的力量。

  王校长表示,苦到极处回甘,冰到极处回温。当正义、真理的力量与奋斗合成一股洪流,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一堂10分钟的“最后一课”,让全场上千名学子、家长为之情动,掌声不断。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学校舞蹈团表演开场舞《寻梦记》

  毕业,为下一段征程壮行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舞蹈《寻梦记》与影片《成长》的呈现,将同学们带回了三年高中生活的回忆中。

  三年相伴,师恩难忘,面对学生的离去,老师们走上舞台,用祝福与期望吹响爱的集结号,“今日皆为福中桃李,明朝定成祖国栋梁!谢谢你们,我的学生们!愿你们展翅翱翔、梦想成真,你辈定比我辈强;望青春奋进,力学笃行,创造辉煌……亲爱的同学们,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有时间多回来看看,老师,在这里等你‘回家’”!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爱的祝福。

  备战高考,是人生一段重要的经历。这段行程中,除了师生情、同学谊,家人鼎力的支持与无私的奉献,同样让人感动。

  典礼上,高三年级家长代表为同学们带来了集体诗朗诵《到远方去》。家长邢女士说,两个月后孩子们将阔别深圳、告别母校、离开父母走向大学、部队或其他地方,那里的一切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崭新的环境。我们今天是和老师们一起为他们壮行,给他们加油、鼓劲的。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同学们被老师、家长的祝福感动。

  未来,承载使命奋勇前行

  毕业典礼同期举行了全体高三学生毕业状颁发和优秀学生表彰仪式。福田中学高三年级18名毕业生被授予优秀学生奖,校长王德久、副校长郭炎平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18名毕业生获优秀学生奖。

  与此同时,高三年级学生代表还将象征着拼搏、努力、进取、冲刺的福田中学高三旗帜传递给了高二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继续传承福中精神,发扬福中“会学习、有思想、敢承担、善创造”传统,再创佳绩。

  优秀毕业生代表邱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中校风,崇实求是,作为新一届的毕业,我们将牢记母校老师传授给我们的文化知识和做人道理,感恩他们的鼓励与祝福,肩负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未来,无论自己走到那里,都将为为身为福中学子而自豪。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同学们为恩师送上鲜花、拥抱。

  “再见了,我的中学,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们、同学们……美好的青葱岁月。此刻,没有感伤,唯有喜悦。没有痛苦,只有微笑。因为,无论何时,我们都在……在一起,福中人永远在一起。”典礼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18年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老师赠送锦旗。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最受欢迎粤语“讲波佬”加盟 咪咕视频推出方言版世界杯解说

下一篇:詹俊之后还有强援,咪咕组最强解说阵容玩转世界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