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福田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亮相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

顺应科技变革和产业重构的大背景,全球汽车技术正呈现“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2018年621日至23,由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等共同主办,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承办的 “第中国(北京)国际电动车技术展示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
创新驱动发展,福田携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图雅诺EV纯电动轻客欧辉能源客车参加此次盛会,积极与政府、行业、企业、投资机构、消费者等各方交流互动,传递科技创新的品牌理念,前瞻国内外电动车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动态,持续扩大福田及奥铃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图片1.jpg
集思广益 共商新能源发展
聚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三大行业热点,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当今国内外电动车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动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产品,强调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板块对于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作用。作为中高端轻卡领导者,福田奥铃坚持以绿色动力为出发点,以打造高质量、低能耗的轻卡产品为核心动力,最终实现降本增效和零排放,助推电动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2.jpg
 
在参展现场,高颜值的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吸引了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企业的关注。同时,高舒适性与高可靠的产品特点也受到业界厂商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了解,以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为代表的新能源物流产品,逐渐在福田奥铃产品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未来,福田奥铃将重点布局新能源领域,同时兼顾专用车市场,实现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并重,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
品质为本 彰显奥铃实力
近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在考察北汽集团产业研发基地时,深入了解了福田奥铃此次参展的新能源产品及技术,并对福田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表示出浓厚兴趣,充分肯定了福田奥铃积极向上发展的品牌力。由此可见,奥铃EV超级轻卡在绿色及节能、智能高效方面的表现力值得肯定,未来将持续扩大福田奥铃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释放更多纯电动轻卡在更多领域的发展潜能。
 
图片3.jpg
伴随着电商平台和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新能源政策的大幅度推广,国内纯电动物流车市场前景可观。以福田奥铃为代表的轻型商用车企业正鼓足士气,全力进击纯电动物流市场,助推城市物流朝着高效化与低碳化方向发展。奥铃EV纯电动超级轻卡正是福田奥铃进军纯电动物流市场的生力军,这款具备超级卡车基因的纯电动轻卡,搭载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BMS系统,采用宝马和特斯拉类似三元锂电池,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在动力表现、续航里程、高效运营方面的需求。
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浪潮,福田奥铃正积极加大研发潜力大的绿色节能产品,全面布局绿色蓝图,以科技创新的匠心品质,不断完善用户期待的产品矩阵,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朝着高效绿色方向发展,为构建绿色交通、低碳环保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汉网

上一篇:看看宝妈宝爸是怎么解决孩子婴儿便秘问题的

下一篇:《“I love 莜!”来自西贝的“美味”传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