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I love 莜!”来自西贝的“美味”传说》

 西贝餐饮创建于1988年,历经了30年的沉浮积淀,从起初的一个“黄土坡小吃店”发展成为全国 240 余家店面,从业人员接近 2 万人的中国知名餐饮企业。市场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天津、杭州、苏州、无锡、南京等全国 40 余个大中城市。西贝餐饮创始人贾国龙先生,经过多年执着坚持、辛勤开拓,将西贝打造成为了西北美食的代表。

  

\

 

  闭着眼睛点 道道都好吃

  正如创始人贾国龙先生所说:“成功没有秘诀,要坚持做那些最基本的东西。”

  

\

 

  内蒙古西贝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国龙

  做餐饮,最基本的就是东西好吃。而要做到好吃,食材新鲜,烹饪技术娴熟以及让食客感到满足的初心缺一不可。30年来,西贝的大厨们走遍大西北的山野乡村、大漠草原,挖掘西北民间传统做菜工艺,始终坚持使用更精良的西北乡野食材,只为让顾客吃到更地道的西北乡野美味。

  西贝莜面更曾先后两次走进联合国,向全世界展示精彩的中国饮食文化,其三生三熟的制作技艺在中国已传承了二千多年,被列入中国内蒙古非物质文化遗产。

  

\

 

  西贝带着这份对传统做菜工艺的敬意和传承的使命,不断尝试和精进,力臻完美,提出“闭着眼睛点,道道都好吃”的口号,让越来越多的人吃到并喜欢上这种天然地道的西北乡野美味。

  

\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央视对话黄峥:“五环“内外的美好生活不一样

下一篇:平台雷声不断,你投的P2P还安全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