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周春松教授对日本明石市进行友好访问

周春松教授作为无锡市政府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应日本共产党的邀请,随无锡市政府代表团对日本明石市进行友好访问,此次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无锡市外办主任,无锡市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无锡市亚太处处长,无锡市翻译中心主任等。日方对此次访问非常重视,特派遣对外友好接待官员接机,并全程陪同。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明石市市长做了友好交流。双方就经贸合作和民间交流做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

明石市是无锡市首个国际友好城市,从1981年8月29日缔结友好城市至今已经37年,双方政府和民间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历史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频繁交流,为中日友好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几年,无锡综合实力日益增强,产业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目前正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推进产业强市,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领域,通过互访等推动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巩固两市的友好关系。

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两市的友好交流,推进互访,相信随着友谊的不断加深,双方的友好城市关系将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不断谱写中日友好交流的新篇章。

\

明石市是位于近畿地方中部的兵库县南部面向明石海峡的城市。2002年成为特例市。日本最早的子午线标识建立于此。市区南部面向濑户内海(播磨滩)。明石市依傍濑户内海,人口29.12万,面积49.24平方公里。日本标准时间东经135度线贯穿该城,被誉为“日本时间的故乡”。世界最大的悬索桥--明石海峡大桥横跨濑户内海,雄伟壮观。明石市自然环境优越,位居交通要冲,经济比较发达,以航空、机械、电机、金属制品等工业为主,也是日本著名的渔业城市和渔业中心。

周春松教授介绍

周春松,男,1971年1月生,教授级高工。1995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化工工艺专业,获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浙江工业大学兼职教授。宜兴市永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长期从事环境污染物治理、工业废水处理技术、河道治理与生态修复研究工作。发表著作有:《探析印染废水处理方法及发展趋势》,《电化学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等。

责编:汉网

上一篇:周春松博士进京联合中冶水务攻关改善水质技术难题

下一篇:中国环保专家组副组长周春松教授访问韩国SK集团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