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约“惠”五一 华帝蒸汽洗烟灶套餐直降3480元!

五一小黄金假期日渐临近,由华帝特约赞助的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驾到》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让这个假日更加激情火热,华帝本周宣布将于4月17日至5月7日启动 “约吗?五一有聚惠”促销活动。

此次华帝推出五一聚惠活动,旨在把华帝更好的超级能效产品,以最优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其中曝光的聚惠活动有:

活动时间:2015 年4 月17 日 - 5 月7 日

活动地点:全国华帝各终端网点

1、蒸汽热水洗烟灶套餐直降 3480元。

凡购指定烟灶套餐均可享受五一直降特惠,高端蒸汽热水洗油烟机搭配第二代聚能灶,套餐仅售7880 元,自动洗烟灶套餐低至2580元。

2、 六款精选超值特惠单品仅 880 元起

活动期间,新款一级能效灶具仅售1780 元,经典电热水器只需880 元即可轻松带回家!

优惠活动中的华帝聚能灶BH853B,是华帝于2014年9月推出的旗舰级明星产品,荣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14年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称号,其采用全新的聚能燃烧技术,通过对预混、燃烧结构的创新,将热效率由行业国标的50%提高到75%,大幅度节省了家庭的能源消耗。

此外,聚能灶BH853B在减低碳排放上也有着不可忽视的独特优势,它利用超大预混舱、高达万个出火孔、凹面镜的反射效应和三元催化技术,空气引入量比普通灶具提高两倍,一次引入就可以满足100%燃烧的要求,燃烧后产生的有害气体几乎为零,可有效的防护烹饪过程对人体造成的废气伤害。对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台聚能灶,不仅可以大规模地节约燃气,超低的废气排放量对健康、环保也非常有利。

在网易家居发布的《2015年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电话调查报告》中,华帝凭借多年完善的服务体系,规范的服务流程、行业领先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以100分满分的出色成绩行业排名第一,斩获“最佳售后服务奖”殊荣。

而此次五一聚惠活动,华帝还会继续推行“安全健康365”大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灶具专项免费上门安检服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上门排查安全隐患,讲解产品使用方法及保养,燃气具选购指南等增值服务,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优惠,用得放心。

Tags:华帝蒸汽套餐

责编:汉网

上一篇:豪请全城,南国中心免费大餐活动开幕

下一篇:聚折一品:便宜扫货,任性返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