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豪请全城,南国中心免费大餐活动开幕

    自古民以食为天,身为美食大国的子民,人们每天的主题都离不开“吃”。而漫漫人生路中,能为你洗手作羹汤,或是默默陪着你吃的人,才是伴你一生的人。有感于此,南国中心特举办“南国中心豪请全城”活动,免费邀请江城人民共享盛宴!

    又到一年虾季,数千家虾馆如百家齐放,正如微博上曾经调侃的,“拿张武汉地图,用针扎三下,可能戳中了八个油焖大虾摊子。“虾营养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其中做法之一油焖大虾,经过数十年的传承与改良,终于成为如今色泽枣红亮丽,味香飘逸,鲜嫩微甜,油润适口的著名美味佳肴,为江城夏日一热。

    小龙虾的红色旋风已席卷而来,因此,南国中心举办的“豪请全城”活动首站,便定在素有口碑的“巴厘龙虾”上。巴厘龙虾,向来坚持做好“吃龙虾”这种武汉的排档文化,让它成为武汉的名片、武汉的骄傲,使用放心的高品质食用油与精选的虾源,可谓江城人民必吃之处!

    4月20日-4月26日,全城人民都可通过微信参与“摇一摇”活动,抢“巴厘龙虾”代金券进场消费!还等什么呢?不管身为虾迷蠢蠢欲动,还是想和亲朋美餐一顿,只要关注“南国置业-南国中心” 微信公众号,每天轻松摇一摇,超高中奖率,超值代金券,巴厘龙虾免费大餐岔到吃!

\

    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上线,敬请关注!

    据悉,南国中心拥有40万方恢宏规模,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的城市综合体。更位于循礼门黄金三角,坐享优秀配套资源,5分钟步行生活圈!目前95-139㎡新奢宅邸开盘热销,恭迎品鉴!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

    南国中心售楼热线:027-65652888/3888
 

责编:汉网

上一篇:聚折一品:便宜扫货,任性返利

下一篇:网易云课堂何以成为在线教育营收模式标杆?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