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来画与商务风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挖掘云南10亿短视频广告市场

 5月11日,云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云南来画)与云南商务风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商务风)在昆明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的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在视频业务上将进行紧密合作。

\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手绘视频创意及平台开发、手绘视频定制、创客教育的互联网公司,来画为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创意有趣的手绘视频业务。目前,围绕“手绘短视频”,来画拥有手绘视频工具平台、手绘视频定制服务、教育业务、短视频自媒体合作等主营业务板块。

  据了解,商务风是云南省第一个新媒体涉外宣传平台,拥有《商务风》和《ORO观察》、“ORO在线”微信公众号等中英文杂志和新媒体平台,及云南企业成长研究中心、云南商务信息库建设等多样化的商业媒体触角,集平面、新媒体、视频、多媒体展示等为一体。在“一带一路”建设及云南省建设面向东南亚、南亚辐射中心全新战略背景下,该平台以国际、国内商务为起点,已发展成为关注云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趋势、未来战略、商业模式及投资机会的前瞻性信息平台创制机构。

  云南来画总经理孙曼表示:“2018年中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将高达549.1亿元,根据过往数年的数据,云南全省占全国的GDP大约是0.019996%,按这个粗略计算,整个云南的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也高达10.98亿元。云南尽管是边陲地区,但经济发展后劲充足,2017年,云南全省GDP增长9.5%,无论政策支持还是资本投入方面都预示着云南的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会有越来越多的创业公司有制作宣传视频的需求。”

  “来画在手绘视频制作上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作为新兴起的视频展现模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并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我们看好云南及整个西南地区的市场,但同时也需要当地的合作方帮助我们更好地落地。”孙曼认为,商务风有着丰富的宣传视频制作经验,且在云南本土有着丰富的媒体资源,与其达成战略合作更使云南来画如虎添翼。

  “来画跟我们的业务有着很好的契合点,相信我们之间的合作一定能够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的视频制作传播中心及整个公司接下来将与来画展开深度合作以往我们的视频展示形式比较传统,来画的手绘视频开拓了宣传短视频新模式。”商务风董事长林怡杉介绍,商务风的视频制作传播中心致力于打造有价值的视频,承接政府、企业宣传片、行业纪录片、各种线上线下推广活动,有效的整合传统媒体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利用媒体资源为政府、企业进行有效的宣传。

  林怡杉介绍,商务风不仅有杂志作为媒介载体帮助来画的推广,旗下的云南企业成长研究中心旨在针对区域经济发展及企业成长性研究、企业咨询等开展专业研究活动,积累了大量的企业合作方,当这些企业有手绘视频宣传需求时,来画也能够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彩绘熊猫见证中日友谊 省长点睛为四川旅游助力

下一篇:中国燕窝大学游学访马来国家兽医局,与大咖面对面进行学术交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